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孙燕姿否认与男人酒店度春宵 回应称只是朋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6日11:20 广州日报大洋网

  孙燕姿上周到香港办事,《东方新地》拍到了她和某男子进入金钟港丽酒店,撰文“她与一男子在港偷会,两人手牵手甜蜜看戏后,更双双返酒店度春宵,情伤早就抛诸脑后!”   

  前天(6.13)人在新加坡的孙燕姿被问到此事,透过经理人林明蓉表示,她没有住在港丽酒店,只是去借厕所。而这位男子,也并非孙燕姿的情人,只是朋友而已。  

  据报道,戴着帽子的孙燕姿,与短发男子在中环IFC戏院十指紧扣离场,在阴暗的灯光下,两人相视而笑,边走边讨论结局,不过,一走到明亮处,虽然路上人很少,二人即放开手,刻意保持距离。  

  而去逛超市时,男子也等她挑好商品再推车去接货,两人到计程招呼站,一度有人趋前索签名,但孙一反“亲民”态度,说对方认错人了,就坐计程车离开。  

  林明蓉对于周刊看图说故事很不以为然,她表示,根本没有拍到手牵手照片,他们也没有手牵手。而这位男子,非香港人,也不是新加坡人,是位英国华侨,只是孙燕姿的一位男性友人,不是男友。  

  另外,对于周刊夸称两人“酒店过夜”,她表示,孙燕姿不是住港丽酒店,可以去查,她是住在喜来登,因此说她和这位友人酒店过夜太离谱了。(连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