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张柏芝卖狗内幕 只因谢霆锋患哮喘不能见狗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7:28 重庆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驻京记者秦小)日前,因超酷爱狗而赢得“狗外婆”头衔的张柏芝忍痛割爱以五千港元的超低价格贱卖了自己的六只名贵爱犬,条件是要买家立刻接走这些爱犬。据香港同行透露,在目送爱犬被买主接走时,张柏芝几乎是伤心欲绝。那么,一向爱狗的张柏芝为什么要卖狗呢?昨日,一位圈内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张柏芝与谢霆锋已经复合,卖狗的真相是:因为谢霆锋患有见不得毛毛的哮喘病。看来,前一阵张柏芝与谢霆锋再续前缘的传言绝非空穴来风。

  通宵达旦给狗接生

  该知情人称,张柏芝多次在朋友聚会时说:“我最喜欢我的狗狗们了,只有和他们沟通才让我放心,它们是我生活里最好的朋友。”一些媒体也曾经报道,张柏芝的家像个小型动物园,曾经养有6只狗和15只乌龟及4只蜥蜴,还有2只猫,由于这些动物皆为名贵品种,所以这些动物的总计价值不菲,远远超出外界所估计的数目。

  据悉,在金毛爱犬产小狗的时候,张柏芝曾亲自通宵达旦地亲手接生,并把自己录的纪实影像带子给电视台播出,让数百万观众同时见证她当“狗外婆”的时刻。

  传卖狗是因为怀孕了

  据香港媒体称,如此爱狗的张柏芝将六条小狗贱卖之后,伤心几天难以进食,也不再出门溜达。但知情人称,卖狗并不是之前所报道的张柏芝精神有问题,而是为了爱人谢霆锋,“去年有次霆锋到国内参加活动,吃宵夜时他的哮喘病发作,大家守护到凌晨,他自己当时说过平时最怕动物的毛毛。两人复合后柏芝为防止狗毛对男友造成伤害,所以当机立断做出此决定。”

  另外香港和国内媒体也有猜测,猜想张柏芝怀孕了,因为小动物身上可能带有对人体不利的病菌或寄生,为保证孩子健康所以张柏芝将爱犬易主。

  说起“锋芝恋”含糊其词,很感慨与王菲相恋的日子

  谢霆锋:不能说我们这样不是拍拖

  本报讯(驻京记者秦小)前日,谢霆锋接受查小欣的电台节目访问时,也被问道与张柏芝的关系,谢霆锋称“说什么都不是很准确,最近我们每天都见面关系很好,昨晚也在一起吃饭,餐台有差不多两百支玫瑰作装饰,今早也是共同吃的早餐。不能说我没想过拍拖,也不能说我们这样不是拍拖。”

  谢霆锋也坦言四年前与王菲相恋时也曾有过结婚生子的念头,并很感慨与王菲相恋的日子。据谢霆锋身边的好友透露,霆锋和王菲分手后确实多年没拍拖,加上霆锋有追前女友的习惯,所以这次与张柏芝的复合在情理之中,而苗头也许就在电影《无极》拍摄过程中点燃。如今,张柏芝在上海拍摄《周璇》,谢霆锋在横店拍摄《大人物》,两人见面时间不多,但可以短信传情。

  据悉,在张柏芝生日当天,已返港的谢霆锋还专门向公司以私人理由请假,准备飞赴上海为张柏芝祝生。不过由于谢霆锋八月要出新碟同时又要学咏春拳拍电影,故英皇公司并未批准。谢霆锋只有再度狂发短信传情并送神秘礼物表达爱意。据张柏芝的闺中好友透露,四年前张柏芝情陷谢霆锋时,不曾想霆锋却与王菲爱火重燃伤尽柏芝的心,所以柏芝对这次复合的信心不足,故此依然在维系着和老外男友的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