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贱卖自家爱犬 6只名犬5000元就卖(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5日11:06 华商晨报
张柏芝贱卖自家爱犬6只名犬5000元就卖(组图)

张柏芝的金毛寻回犬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贱卖自家爱犬6只名犬5000元就卖(组图)
张柏芝与爱犬

张柏芝贱卖自家爱犬6只名犬5000元就卖(组图)
张柏芝曾经爱狗如命

张柏芝贱卖自家爱犬6只名犬5000元就卖(组图)
张柏芝在出席活动时也不忘和狗狗合影

  曾经爱狗如命的张柏芝突然“发狠”,13日贱卖6只名种爱犬,甚至去年她亲手接生的2只金毛寻回犬也忍痛割爱地卖掉了。13日晚,张父代替女儿售犬,上演了一幕“人狗情未了”。张柏芝忽然性情大变,不知是受了刺激还是另有苦衷,原因耐人寻味。

  柏芝曾是“狗外婆”

  张柏芝曾经说过:“我其实并没有太多朋友,除了工作范围内的交往。因为我非常没有安全感,所以只有和动物沟通才让我放心。它们是我最好的朋友。”

  张柏芝的家就像一个动物园,养着8只狗、15只乌龟、4只蜥蜴还有2只猫,总价值20多万元。张柏芝不但与它们倾诉心事,更视爱犬为“男朋友”。以前张柏芝的狗生狗宝宝,她亲自接生,还把自己录的DV转给电视台播出,让几百万观众见证她当“狗外婆”的神圣时刻。

  6只狗共卖5000元

  然而13日突然传出消息称,张柏芝忍痛出售6只爱犬,包括2只亲手接生的金毛寻回犬、1只吉娃娃、1只白色贵妇及2只松鼠狗。6只狗的平均年龄都是两三岁,而且全部血统优良。据了解,购买时最贵的1只价值高达8万元,最便宜的1只也要3万元。

  据知,13日张柏芝四处发放贱卖爱犬的消息,起初叫价是1万元6只,后来有人砍价,就降到5000元6只。而柏芝也好像一点不计较价钱,只要能收回点钱就行。她还要求买家当天就接走爱犬,似乎长痛不如短痛,宁愿早一刻分开,免得自己过后因不舍而改变主意。

  张父代女儿卖爱犬

  13日记者赶往柏芝家附近守候,等到晚上约9点,虽然仍未见张柏芝露面,但其父却连拉带抱了6只狗,一脸眉头深锁地走到两辆轿车前。

  记者看到,从车内分别下来2男2女,应该是买家,只见6只狗表现活泼,以为主人带它们遛弯儿,一会儿跳上车一会儿又跳下车,不时地在马路上跑来跑去。扰攘了一会儿之后,两辆车分别接载着这6只狗离去。之后买家直驶到香港新界区一幢村屋,放下了其中几只狗,再开到港岛区某狗店,寄养了余下的几只狗。可怜张柏芝6只娇生惯养的爱犬,从此要各分东西。

  记者13日晚致电张柏芝的经理人公司,李小姐表示张柏芝正在香港休息,不过对于她贱卖爱犬的事情却不知情。综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