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正式公开恋情 与张柏芝共进烛光晚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19日09:38 金羊网-新快报
谢霆锋正式公开恋情与张柏芝共进烛光晚餐(图)

谢霆锋正式公开恋情与张柏芝共进烛光晚餐(图)

  最近娱乐圈兴起“吃回头草”,除了郑伊健邵美琪复合,谢霆锋张柏芝也来凑热闹。日前谢霆锋忽然高调谈到张柏芝,自爆两人在200朵玫瑰花簇拥下,共进烛光晚餐,第二天又一起享用早餐。

  日前谢霆锋接受电台访问,谈到好友陈奕迅已结婚生女,问霆锋可有这方面打算?他立即表示早在4年前就想过结婚生子。至于对象是谁?他不好意思地说:“那时(的女友)啦
!”由于当时他正与王菲热恋,因此可见,他曾与王菲到谈婚论嫁的地步。问到为何不成事?他说:“有很多原因!(是不是有第三者?)没有!”

  随后,被追问当年爬水渠到医院探张柏芝一事,谢霆锋说:“有什么问题你尽管问。(你们是不是复合了?)OK啦!”究竟谢霆锋当张柏芝是妹妹或女友?他说:“说什么都死,不过我们整天见面……(感情发展到什么地步?)昨晚一齐吃饭。(烛光晚餐?)差不多有200朵玫瑰,今早还一齐吃早餐。”谢霆锋还称感情其实是两个人的事,和第三者无关。

  "锋芝恋"跌宕起伏

  2006年5月张柏芝26岁生日,谢霆锋虽在公司制约下不能陪张柏芝庆祝生日,但仍送上礼物,并送上甜蜜短信祝贺,令张柏芝相当感动!因此传出两人秘密复合。

  2005年12月两人以情侣装出席电影《无极》(blog)的宣传活动,被指感情已经打破僵持的状态。并有指之前在长城的活动中,张柏芝曾偎在谢霆锋怀中取暖。

  2005年5月张柏芝大方邀约谢霆锋到戛纳撑台脚,并大方承认和对方是“好朋友”,与之前宛如仇人的语气大相径庭。

  2005年1月杜汶泽在节目中致电张柏芝,表示谢霆锋醉后曾扬言要追回她,谁知张柏芝一听闻此话,高喊:“叫他回家睡觉啦!”反应十分激烈,并表示:“这个Game(游戏)已经结束了”。

  2004年7月张柏芝患急性肾炎回香港治疗,被媒体揭露谢霆锋回到香港在病榻前细心照顾她,让张柏芝非常感动。

  2003年1月谢霆锋正式与王菲复合,张柏芝将与谢霆锋爱的文身“CCN”改装,变成“台版3C忘情文身”,跟腰的文身一样。

  2002年7月张柏芝接受访问时,承认用工作来麻醉自己,还哀求公司将工作排满,因她不想有时间停下来思考,言语中间接承认与谢霆锋分手。

  2002年3月谢霆锋因与张柏芝一起去泰国旅游,引起女友王菲的不满,终致分手收场。

  2001年1月谢霆锋探望飞车受伤的张柏芝,被指两人患难见真情,但两位当事人强调只属“兄妹情”。芷汀/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