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谢霆锋张柏芝高调“复合” 亲密亮相杜莎蜡像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2:06 北京娱乐信报
谢霆锋张柏芝高调“复合”亲密亮相杜莎蜡像馆
昨天,锋芝二人亲昵出场。CFP/供图

谢霆锋张柏芝高调“复合”亲密亮相杜莎蜡像馆
二人与蜡像合影,真真假假。CFP/供图

谢霆锋张柏芝高调“复合”亲密亮相杜莎蜡像馆
去年8月,在《无极》片场谢霆锋生日会上,二人已经显露真情

谢霆锋张柏芝高调“复合”亲密亮相杜莎蜡像馆
去年,张柏芝与老外男友拍拖

  一直盛传复合的谢霆锋张柏芝昨天高调曝光,两人相互偎依着亮相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为包括自己在内的名人蜡像揭幕仪式捧场。昨天两人的一同出现,算是给传闻中的“复合”作了一个公开说明,也算是正式公开了恋情。而他们的再牵手,似乎一下子激发起全国媒体的热情,现场一度被挤爆的同时,也让上海电影节的大小明星黯然失色。

  锋芝同亮相是最大新闻

  张柏芝和谢霆锋将一同亮相杜莎夫人蜡像馆的消息似乎成了昨天上海娱乐圈最让人关注的新闻,电影节的所有活动的风头似乎都被他俩抢了过去,许多记者甚至放弃了参加《X战警3》采访的机会,赶往南京路上的杜莎夫人蜡像馆,而香港大小媒体记者也为此专程飞到上海。

  锋芝笑容满面亲密出场

  随着主持人的邀请,张柏芝和谢霆锋相互挽着、笑容满面走来。他们亲密的姿态一下子点燃了挤在他们的记者们的热情,所有的摄影摄像记者一拥而上,把两人团团围住。看着身边和自己几乎是一模一样的蜡像,两人都很有兴趣。主持人要求两人对对方的蜡像发表意见,张柏芝想了想,“嗯,(蜡像)真的很像,很有动感。”而当谢霆锋被问到“你喜欢(张柏芝的蜡像)吗”时,他则仔细地端详了张柏芝的蜡像一会儿,坏坏地笑着说了一句,“非常美”。

  现场混乱活动提前结束

  随后,主持人宣布记者自由提问开始,这时,挤在前面的镜头又开始乱起来。有记者在后面高声问,“你们现在同台尴尬吗?”谢霆锋朝问话的地方看了一眼,反问:“为什么要尴尬呢?”有香港记者又问道:“你们是真的复合了吗?”台上的两人倒有点不好意思了。张柏芝抿嘴含笑低下头去并不作答,谢霆锋则是朝前平视一下似乎若有所思,然后回过头来和张柏芝不约而同地相视一笑,接着像故意逗香港记者一样,“我不想回答任何问题。”随后,当主持人示意是否还有记者有问题要问时,“再来一张”、“这里这里”的声音早已经把她的声音盖过。看着挤在前面形成一堵人墙的摄影摄像记者情绪越来越高涨,主持人不得不宣布,提问时间结束。人墙后面顿时响起一阵阵嘘声和叹气声,许多记者都为现场太乱不能提问而懊恼,而台上,谢霆锋和张柏芝则在工作人员的保护下,从舞台的侧面挤过人墙,继续挽着匆匆离去。

  信报上海特派记者宗珊

  【锋芝恋索引】

  反反复复的锋芝恋

  2002年初,媒体开始传出谢霆锋与张柏芝关系暧昧的消息。到了4月,谢霆锋终于承认跟王菲已分手,但坚决否认有“第三者”。不过,他和张柏芝频繁被拍到手牵手的照片,周旋在两个女人之间的谢霆锋被说成是“负心郎”,而张柏芝更被冠上“狐狸精”恶名。

  谢霆锋与张柏芝的感情只维持了短短几个月,“浪子回头”的他成功与王菲复合。2002年7月,张柏芝在上海拍摄新片《河东狮吼》时承认用工作来麻醉自己,还哀求公司将工作排得密密麻麻,言语中间接承认与谢霆锋分手。2003年1月,张柏芝到台湾主动接受《娱乐百分百》采访,坦白地向主持人小S承认错爱谢霆锋。

  2005年初,张柏芝默认与老外男友Jeroen的恋情。不过,好景不常,就传出两人关系亮红灯的消息,张柏芝甚至还放出话来,和老外的生活习惯不同。今年年初,两人宣布分手。

  本月初,张柏芝默认已和谢霆锋复合,还有内部人士透露,是拍摄《无极》(blog)让两人恢复了朋友关系。《无极》刚刚开始拍摄时,除了面对媒体,其余时间两人几乎不说话,连休息时都坐得很远。张柏芝对曾经“劈腿”过的谢霆锋相当抗拒。不过在张柏芝生日时,谢霆锋贴心送来礼物,两人才开始慢慢恢复了交往,私下更是发手机短信联系,在剧组中常见两人追逐打闹。到了去年《无极》宣传期间,两人关系便有了些暧昧,常常私下约好去吃饭,还互送礼物。不过,有意思的是,对于媒体的追访,谢霆锋依然表现出一副浪子的模样,前天刚到上海的他,被问到和张柏芝的关系,他还打哈哈说,“没有的事,都是善于编故事的人想出来的。”宗珊/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2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