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嘉欣36岁生日 神秘人登报示爱黎明99玫瑰恭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07:25 新浪娱乐
李嘉欣36岁生日神秘人登报示爱黎明99玫瑰恭贺

李嘉欣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天是大美人李嘉欣36岁生日,有神秘人在报章刊登全版广告示爱。由于李嘉欣的英文名“Michele”与一般拼法“Michelle”不同,加上她的生日日期是6月20日,故肯定示爱广告中的寿星女是这位大美人!

  示爱广告以淡紫色及粉红色的大花图案做背景,当眼的大圆圈中写上简单的“Happy Birthday Michele 20.06.2006”,下款则是“With love,the one”,虽然没有透露示爱
者的名字,但言简意赅,把对寿星女的爱意表露无遗!其实,李嘉欣一位旧爱也曾登报向她示爱,此次生日再度收到如此大礼,相信她一定非常开心甜蜜!

  黎明99玫瑰恭贺

  据知,李嘉欣对粉红色鲜花一向情有独锺,99年在日本拍电影时,对她已有相当了解的好友黎明曾越洋送上99支粉红玫瑰作生日礼物,而是次刊登广告的神秘人,同样以她最爱的粉红色鲜花送上祝福。

  出道以来,李嘉欣的感情生活一直相当丰富,除富商男友外,她曾与模特儿陈平治拍拖,虽然二人的感情只能维持数个月,但收入不多的陈平治曾带她到海洋公园游玩,制造浪漫惊喜。去年5月,嘉欣被拍得与庞维仁拍拖,二人在细雨中挽手漫步,可见李嘉欣性格十分浪漫。李嘉欣多年前曾透露一段刻骨铭心的恋情,当时她扭伤脚,男友得悉后立即赶往家中,背着她去看医生,令她十分感动,所以,如果要打动这位大美人,一定少不了使出一些浪漫招数。

  六位数制造浪漫

  其实,李嘉欣早前在访问中亦曾表示自己可称为富豪,可见她身家丰厚,今次神秘人以约六位数字向嘉欣表达爱意,在李嘉欣眼中花费可能只是湿湿碎,但这份心意应该会使她感到甜蜜!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