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喻可欣否认出卖刘德华儿子照 开记者会澄清(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0日10:57 中国新闻网
喻可欣否认出卖刘德华儿子照开记者会澄清(图)
这张就是宋祖德公布的刘德华儿子的照片

  中新网6月20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德华(华仔)和朱丽倩早已结婚的传闻,近日又被宋祖德拿来做宣传,他在自己投资的新剧《玻璃爱情》记者会上,出示一张声称是华仔儿子的照片,说该照片是他以四十万元人民币向该剧女主角喻可欣购得。

  喻可欣母亲昨晚表示:“这件事子虚乌有。”今下午一时喻可欣将召开记者会澄清
。记者质疑宋祖德公布相片是为了炒作新戏,宋祖德却表示是为了喻可欣。他说:“她一个女人,又没有什么钱,我想透过媒体力量让华仔明白,喻可欣现在活得多么不容易,是希望他拿几百万元给这个可怜女人过晚年,我现在还在安排让他们见面,回忆一下以前的美好时光。”

  华仔的助理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这不是事实,华仔也不会响应,他没想到这个世界居然有这么多疯狂的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