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辛晓琪老外男友小她8岁 高大斯文呵护有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07:05 重庆商报
辛晓琪老外男友小她8岁高大斯文呵护有佳(图)
用完烛光晚餐,辛晓琪(右)比着手势对Peter说:“我可以开车送你回家。”

辛晓琪老外男友小她8岁高大斯文呵护有佳(图)
辛晓琪(中)在百货公司买彩妆,Peter(右)在旁等候,眼神始终在她身上。

辛晓琪老外男友小她8岁高大斯文呵护有佳(图)
两人逛SPA用品店。

辛晓琪老外男友小她8岁高大斯文呵护有佳(图)
Peter拥有律师执照,中文说得很好。

  本报综合消息 日前台湾歌手辛晓琪和黄韵玲上综艺节目《康熙来了》,大家称她变漂亮,肯定是恋爱了,果然前天下午,台湾媒体目击辛晓琪带着小她八岁的美籍男友Peter逛街,两人刻意保持距离,帅气男友始终贴心跟在一旁,即便逛的是男生不感兴趣的化妆品也仔细聆听,令人羡慕。

  她买眼影 他深情注视

  据报道,前天下午五点,辛晓琪一身黑色短罩衫,露出自豪的修长美腿在餐馆用餐,身边跟着一位高大斯文的美籍男士,正是她的新男友Peter。

  两人把约会当相亲,席间竟有3位友人作陪,餐后,两人把握机会独处逛商场。

  44岁的辛晓琪带着36岁的Peter先挑选芳香精油的脸部与身体保养品再去买彩妆。她试用眼影时,Peter不但没东张西望,反在一旁深情注视辛晓琪,耐性十足。她上洗手间时,他也耐心地在厕所门外等候,两人约会以中文交谈。

  男友优秀 她享受追求

  辛晓琪接受记者查证时,娇羞承认追求者是美国人,透过朋友介绍,相识一年多,但不愿松口追求者就是男友,她笑说:“哎呦,我喜欢享受被追求的感觉啦!跟外国人交往心情比较轻松,但还是要看缘分啦!”

  辛晓琪的朋友表示她近来跟一名老外走得近,那老外名叫Peter,拥有律师执照,在台湾负责

知识产权的法律事宜,客户都是大公司,年纪不到40岁,但在台湾律师界已颇有名气,中文也说得很好,两人交往大家寄予祝福。

  不幸婚史 伤透她的心

  辛晓琪曾有过一次婚姻,对方是她的初恋情人,两人大学毕业就结婚,不到一年对方就有第三者,伤透她的心,李宗盛根据她这段恋情写了《领悟》,让她每唱必哭,她说:“果然应验了算命说我不能太早婚,我还是期待婚姻,但现在我很享受恋爱的感觉。”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