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沉醉爱河中肥肉横生 拖女友乐基儿开工(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09:57 中国新闻网
黎明沉醉爱河中肥肉横生拖女友乐基儿开工(图)
乐基儿陪男友黎明到香港湾仔录音室开工,年届39岁的黎明竟明显发胖,脸形由长变圆
黎明沉醉爱河中肥肉横生拖女友乐基儿开工(图)
黎明

  中新网6月22日电 黎明和名模女友乐基儿本月初同游日本,携手粉碎分手传言,回港后两人依然缠绵。大前晚乐基儿陪男友黎明到香港湾仔录音室开工,年届39岁的黎明沉醉在爱河中,竟明显发胖,脸形由长变圆,被爱情滋润得渐趋肥美。

  据香港媒体报道,黎明与乐基儿热恋至今九个月,恋爱不足一年却似历尽风雨,上
月有报道指黎明撇乐基儿,令她割手自残泄愤,其后又被披露两人同游日本,分手之说不攻自破。本月初,黎明和乐基儿从东京返港后,感情更是有增无减,两人继续如胶似漆。

  其实39岁的黎明人到中年,做了20年偶像,到今时今日才被性情率直的乐基儿扭转心态,不再玩地下情,爱得光明正大,这对黎明而言俨如?弃包袱,故他也尽情享受恋爱真情趣,只是没想到沐浴在爱河中的他,竟然被爱情滋润得渐趋肥美。

  大前晚九时多,平日甚少开车的乐基儿驾驶Mini Cooper载黎明及两名男伴,从男友乐活道

豪宅附近慢驶到位于湾仔告士打道的雷颂德录音室,现场见乐基儿小心翼翼的将车辆泊到停车场后,即偕黎明双双漫步上录音室。

  不过,现场见黎明竟然变形,明显比前发福,本来瘦长的脸颊变短又变圆。未知黎明是怕冷抑或故意穿厚衣遮掩浑圆身形,在大热天时戴cap帽、穿T恤再披外套,令身材更加臃肿。

  当时黎明拿着手提电脑,一马当先走在前面,脸带微笑的乐基儿和两名友人则尾随,但醒目的黎明瞄到在场有记者,即脸带笑容走到采访车旁,对记者笑说:“咦,这么晚还开工啊?”记者告诉他刚巧见其车辆经过,黎明闻言只是笑笑,接着在录音室楼下与同行两位友人挥手道别后,黎明和乐基儿才一前一后上录音室,直到凌晨二时左右,两口子才结伴离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0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