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辛晓琪澄清老外非男友 自曝爸妈电话问绯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2日14:26 中国新闻网
辛晓琪澄清老外非男友自曝爸妈电话问绯闻(图)
辛晓琪日前被拍到与美籍男性友人Peter逛街过马路,互动甜蜜像情侣

  中新网6月22日电 辛晓琪十八日与老外男友Peter甜蜜逛街,经台湾媒体报导后,她昨彩排演唱会时否认恋情,称对方只是朋友。

  辛晓琪笑说住沈阳的爸妈看到新闻打电话说“外国人其实不错啦”,好友马世莉半夜打电话骂她交男友竟不跟她说,Peter则被同事取笑他快红了。那有可能和Peter交往吗?
她说:“就算本来有意思,现在也吓跑了!”

  辛晓琪说新闻刊登后,好友马世莉隔日凌晨二时多骂她:“你为什么交男友不跟我说?人家问我还说不可能,因为你一定会跟我说,结果人家拿报纸出来我当场傻眼。”好笑的是她说与Peter只是朋友关系,马世莉竟回她:“你可以试试看啊!”

  辛晓琪说Peter更丑,他工作的律师事务所像开派对般恭喜他,还有人笑他快红了,工作人员说她都是因“变漂亮”才被怀疑谈恋爱,她笑说:“漂亮有罪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7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