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薛凯琪铃木仁秘密约会 亲热贴面玩自拍(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18 中国新闻网
薛凯琪铃木仁秘密约会亲热贴面玩自拍(附图)
铃木仁与薛凯琪(Fiona)亲密玩自拍

薛凯琪铃木仁秘密约会亲热贴面玩自拍(附图)
两人在餐厅边吃饭边欣赏维港海景,气氛浪漫

  中新网6月23日电 日本男模铃木仁自加入艺能界后,绯闻不断,与他传绯闻的女星有香港女演员胡杏儿、台湾名模林嘉绮等,但日前有读者报料指铃木仁与薛凯琪(Fiona)约会,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两人坐在窗边位置更面贴面玩自拍,十足情侣一样,看来“铃薛恋”正极速发展中。

  据悉,铃木仁与薛凯琪因合作电影《新扎师妹3》而认识,铃木仁对性格爽朗的薛凯琪十分欣赏,拍完电影后,便不时施展电话攻势力追薛凯琪,当日乃首次成功约会,在海旁餐厅共进浪漫午餐,原本是一个秘密约会,料不到因读者报料而被踢爆!

  现场所见,两人谈笑甚欢,深得不少女孩子欢迎的铃木仁,不时说些有趣话题,逗得薛凯琪掩嘴大笑,两人在餐厅边吃饭边欣赏维港海景,气氛浪漫。饭后薛凯琪更拿出手机拍照,由于两人打对面坐,故薛凯琪拍完铃木仁后,再交部手机给对方,让铃木仁为自己拍照。不过铃木仁不太熟悉她的手机操作,故拍照前她先细心地教对方怎样使用,铃木仁明白后便不停为薛凯琪拍照。拍得兴起时,铃木仁更索性走到薛凯琪身旁一齐自拍合照,还毫不避忌面贴面取景,俨如热恋情侣一样!

  约一小时后,两人便双双离开餐厅,铃木仁更不忘细心地为薛凯琪开路,尽显绅士风度,虽然两人之恋情正处于萌芽阶段,但观乎饭聚气氛如此愉快,感情定必增进不少!

  记者就两人恋爱一事致电铃木仁,他回应道:“这个不想回应,只想讲薛凯琪的确是一个好女孩子,我对他印象系非常好。”至于薛凯琪方面,则透过其经理人回应:“铃木仁是一个很勤力和聪明演员,好似之前拍戏要读广东话剧本,他都很快入门,我都很欣赏他。”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