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吴彦祖被跟拍忍无可忍 怒抓记者手臂爆冲突(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09:56 中国新闻网
吴彦祖被跟拍忍无可忍怒抓记者手臂爆冲突(图)
喝醉的吴彦祖,满脸通红用手推挡记者的镜头

  中新网6月23日电 吴彦祖自在香港闹出欺骗媒体风波后,昨天凌晨在台湾他与ALIVE成员尹子维、连凯、陈子聪一起到PUB饮酒作乐,几分醉意后回到饭店,只见脸红脖子粗的他,竟伸手抓住记者手臂阻止拍照,还说:“不要使用暴力!”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日凌晨0点20分,吴彦祖与ALIVE成员尹子维、连凯、陈子聪,一
行人到台北市和平东路某PUB把酒言欢,孙国豪、张震岳也相继来凑热闹,期间不断有辣妹加入同乐、看世界杯,众人一直待到凌晨3点才离开PUB,只见尹子维下楼梯时还一度脚软,差点摔倒。

  吴彦祖过去给人的印象向来是个优质男孩,但凌晨3点30分众人尽兴返回光复南路的国联饭店时,只见吴彦祖像个橄榄球员般地冲向大门,接着忽然压低身子,把站在门口的摄影记者挤进饭店大厅。

  吴彦祖见到记者举起相机,先脸红脖子粗地怒抓记者手臂,阻止拍照,再恶人先告状地对记者大叫:“不要使用暴力!”这时另一位记者见到吴彦祖做贼喊抓贼的行径,举起相机要拍照时,不吃眼前亏的吴彦祖又立刻松手闪进电梯,回房休息。

  对于吴彦祖喝醉拉人的行为,他的香港经纪人表示,当时很晚,吴彦祖等人一整天工作下来很累,摄影记者没打招呼就追到饭店大厅拍摄,吴彦祖情绪当然会不好:“你们可以随意跟拍,难道他们就不能有一点反应吗?”至于吴彦祖恶人先告状:“你为何要使用暴力?”指的是过程中,ALIVE的女化妆师上前阻挡拍照,却遭摄影记者用力把她推开,“吴彦祖认为男生推女生是很不应该的行为,平常他们很配合记者要求,但希望私人活动能不受干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