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林忆莲与初恋情人再度分手专题 >正文

林忆莲宽松裙子惹怀孕疑云 怒斥媒体炒新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6:02 中国新闻网
林忆莲宽松裙子惹怀孕疑云怒斥媒体炒新闻(图)
林忆莲

  中新网6月23日电 林忆莲22日晚间在香港代言手表,虽然她已经多次澄清没有怀孕,不过,这个传闻还是没完没了,平常优雅的林忆莲,终于忍不住要批评部分八卦媒体,凭空捏造新闻。

  据香港媒体报道,一袭白色洋装,歌手林忆莲在香港出席手表代言活动,最近传出再度怀孕,媒体的焦点都放在她的腹部,特别是她宽松的裙子,更引发无限的想像空间,不
过,林忆莲再一次强调,她没有怀孕,穿怎样的衣服,只要自己喜欢就好。

  林忆莲表示,“我没有任何计划,或是任何怀孕的打算,我选择今天晚上这个裙子是因为它的款式,我觉得很适合,今天晚上的这个聚会,我并没有考虑它会不会让大家看起来觉得我是怀孕这个感觉。”

  高贵优雅的形象,吸引大家的目光,可是面对香港八卦媒体凭空捏造新闻的风气,林忆莲也忍不住批评一下。

  林忆莲表示,“大家如果有自己的思考或智慧,其实也知道这是无聊、无稽的新闻炒作方式。”

  虽然跟香港唱片公司高层男友甜密

同居,可是林忆莲稍后将会在台北、上海、北京和美国巡回演唱,加上8月发新专辑,忙到不得了,想要生小孩也没有空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