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侯佩岑与周董分手人气跌 媒体为其列出三宗罪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5:32 华商网-华商报

  

侯佩岑与周董分手人气跌媒体为其列出三宗罪

  因与周杰伦的恋情,侯佩岑成了台湾炙手可热的甜美女主播,不但由新闻主播转行为娱乐主播,还频频主持各大颁奖晚会。此外,侯佩岑也受到了不少广告商的青睐。不过自和周杰伦传出分手后,侯佩岑人气大落,导致其广告收入锐减。昨日台湾媒体给侯佩岑列出了“三宗罪”。

  被媒体列出“三宗罪”

  人气落:侯佩岑一向以甜美可人示人,因和连战之子连胜文及天王周杰伦的恋情,这位新闻女主播的人气大涨,其蹿红速度和林志玲有一拼。不过随着和周杰伦恋情的告吹,侯佩岑一下子从“人气王”跌落下来。

  耍大牌:台湾媒体同行昨日告诉记者,虽然侯佩岑台上总是笑容可掬,但其实私下里却是一个很难沟通的人,远远不如林志玲。面对记者采访,也总是打太极,让人摸不着头脑。

  动作不雅:最让侯佩岑受到争议的是在今年台湾金曲奖颁奖晚会上的一个非常不雅的动作。她当时正在演唱《我爱台妹》,突然当众调整内衣的位置,让观众觉得相当不雅,一点也不适合侯佩岑之前的高雅形象。

  代言广告效果不佳

  侯佩岑去年接下某金饰代言,不过昨天却传出上月厂商开始停掉她的电视广告,也陆续撤掉台湾各大百货公司侯佩岑的人型立牌。据透露,厂商大手笔砸下400-500万元人民币请她拍广告,但销售数字未如预期上涨,原本10月底才结束的合作关系日前提早结束。该金饰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侯佩岑代言效果的确不佳,而且他们和侯佩岑的经纪公司沟通出现分歧,以后拒绝再合作。

  经纪人:被抛弃纯属误传

  昨日记者联系到侯佩岑经纪人洪毓茹,对于侯佩岑被台湾列出的“三宗罪”,她非常气愤:“哪里有的事!佩岑一直和媒体沟通很好,根本不会耍大牌。”对于在金曲奖上扯内衣的举动,经纪人则表示这纯粹意外,但的确有不妥之处。而被广告商抛弃一说,洪毓茹则表示:“我们不方便透露合约内容,佩岑已经完成所有该完成的工作,和厂商之间的合作也很愉快。佩岑的广告一个接着一个。被广告商抛弃纯属谣传。”本报记者刘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