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德华林夕相约晚膳 吃足4小时交流填词心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4日09:34 中国新闻网
刘德华林夕相约晚膳吃足4小时交流填词心得
刘德华和林夕等人吃日本料理,至昨日凌晨一点多才离开

刘德华林夕相约晚膳吃足4小时交流填词心得
刘德华(左一)前晚与林夕(右二)在铜锣湾吃饭倾谈合作事宜

  中新网6月24日电 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香港天王刘德华与填词人林夕等数名友人于前(22)晚到铜锣湾新宁道某日本料理晚膳,吃足四小时,至凌晨一点多才步出料理店,华仔与众人道别后即登车离去。由于华仔也钟爱填词,两位“大词人”相约晚膳,必能交流填词心得。

  华仔助手说,华仔和林夕主要商谈合作事宜:“华仔同林夕谈歌,前晚九点多吃到凌晨一点钟左右就放林夕回家,等他写歌嘛。”

  另一方面,近日有小报不断散播华仔被杀的消息,代理华仔音乐会及图象的内地公司,昨日已在当地举行记者会,表明会为此提出诉讼,发言人说:“想为华仔出口气,只是这种造谣事件恐怕会再度发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1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