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嘉欣与富商许晋亨高调拍拖专题 >正文

李嘉欣风骚带醉返酒店 品牌高层伴左右风光(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16 中国新闻网
李嘉欣风骚带醉返酒店品牌高层伴左右风光(图)
李嘉欣看表演时显得分外投入

李嘉欣风骚带醉返酒店品牌高层伴左右风光(图)
李嘉欣全晚由品牌高层张旨燊陪伴左右,凸显贵宾地位

李嘉欣风骚带醉返酒店品牌高层伴左右风光(图)
昨午李嘉欣在上海机场遇见记者,未有回避追访(香港太阳报图)

  中新网6月27日电 近日娱乐圈热话“嘉亨恋”的女主角李嘉欣,前晚在上海出席时装派对时继续红当当,继续风骚。

  据香港《太阳报》报道,穿上抢眼的红色Tube Dress,全程笑容满面的她,当其它
嘉宾就座时,她还站在行天桥的位置上摆造型让记者拍照,一下子成为唯一的台上女主角。意气风发的嘉欣为免走光,坐下时不忘以手按着大腿,相当心思细密!

  直至凌晨十二时许,略带醉意的她戴上墨镜,由品牌高层张旨?伴着离场,记者问她看不看到前路时,她笑着说:“看到,看得好清楚!”似似乎语带双关,同时表现对新恋情的信心,语毕她便乘车返回酒店。

  至昨午二时许,换上一身白色裙子及红色凉鞋的嘉欣,与助手一同出现机场,由助手办好登机手续后入闸;一见记者上前拍照,嘉欣不怒反笑说:“又是你们呀!”至六时许,嘉欣乘坐航班返回香港机场,面对记者继续春风满面,然后乘车直奔寓所。另外,许晋亨好友张雁坤前晚在一个活动上,被问到“嘉亨恋”一事,他即避忌地说:“No Comment!”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