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五月天成员冠佑与女友完婚 新娘挺肚入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0:31 中国新闻网
五月天成员冠佑与女友完婚新娘挺肚入门(附图)
冠佑(右)将王行芝娶回家,两人爱的结晶也在王行芝的肚子里参与了婚礼(台湾联合报图)

五月天成员冠佑与女友完婚新娘挺肚入门(附图)
冠佑(右)将王行芝娶回家,两人爱的结晶也在王行芝的肚子里参与了婚礼(台湾联合报图)

  中新网6月27日电 台湾乐团五月天冠佑与王行芝昨在苗栗香格里拉乐园餐厅完成终身大事,新娘坦承怀孕四个多月,她摸着肚子笑说:“前一晚我跟宝宝沟通:“妈妈跟爸爸明天结婚,要乖一点!”但早上还是一直踢。”冠佑则注重起胎教,要老婆以后少盯着他看,免得若生女儿像他就惨了。两人婚宴简单热闹,礼金收入高达两百万元(新台币 下同)。

  昨早九时冠佑遵循古礼到王行芝家迎娶,十时到女方家门口被伴娘出考题,连过“用行芝名字造句、大喊我爱你、跳小护士舞”三关,才得以入门;接着出席中午婚礼,婚礼名称叫“婶妻股(客家话:神奇又宝贝)─我们结婚吧!”足见他对老婆的疼爱。

  王行芝一身低胸高腰礼服,更现“奶涨腹凸”,面对各界关心是否怀孕?冠佑腼腆承认老婆“有了”,笑说年底要当爸爸:“宝宝太好动,照超音波看不出是男是女,医生都说这小孩太活泼。”他还说为了胎教,现在跟老婆在家都改听轻音乐,就怕小孩以后管不动。

  虽然冠佑对孕妇多所设限,王行芝觉得冠佑会是好爸爸,她说:“以前觉得他是个毛头小子,自从订婚后发现他成长很多,感谢他为我长大很多。”老公花名在外,她不担心,反称赞他很负责任,听得冠佑感动。

  双方家长对两人赞不绝口,冠佑爸爸笑说:“家中只有儿子,我会把行芝当女儿看待。”王爸爸称赞冠佑对女儿很好,虽然冠佑绯闻多,但他都不在意。

  昨众多演艺圈好友如黄嘉千、张善为和梁静茹等都前往祝贺,李宗盛周华健等人虽未到场,也都托人包礼金,

婚宴总礼金多达两百万元,但为了冠佑的婚礼, 五月天也推掉了大陆两场商演,损失近两百万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