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瓜诈赌案开庭 律师辩护:应是他哥哥所为(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3:46 中国新闻网
胡瓜诈赌案开庭律师辩护:应是他哥哥所为(图)
被害人“丁黛”卓金凤希望胡瓜做错就承认,不要一辩再辩(东森新闻网图)

  台湾艺人胡瓜被控涉嫌诈赌遭起诉,台北地方法院昨(26)日上午首度开庭审理,胡瓜亲自出庭,他的委任律师顾立雄受访时表示,根据胡瓜的说法,这起事件(诈赌)应该是胡瓜的胞兄所为;被害人“丁黛”卓金凤希望胡瓜做错就承认,不要一辩再辩,如果胡瓜愿意和解,他们愿意接受协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报道,艺人胡瓜涉嫌设局诈赌,包括他的哥哥,从被害人变成共犯的田淑玲,以及装设针孔的许志煌等4人,都依诈欺罪嫌起诉,台北地院上午首次开庭,胡瓜要证明自己的清白,聘请人称第一家庭御用律师的顾立雄为他辩护。被害人“丁黛”卓金凤、卓菁菁母女2人,委托打这场官司的是由检察官转任律师的江东原。江东原过去曾经担任北检及板检等地的检察官,如今是SOGO案李恒隆的辩护律师。卓金凤、卓菁菁母女要求胡瓜除了接受刑事审理之外,还必须将骗走他们的1300多万(新台币 下同)还回来。

  胡瓜上午由顾立雄陪同出庭,他穿着深色西装,不愿对诈赌案发表意见。顾立雄在接受媒体访问时说,以胡瓜的收入和地位,没有必要甘冒演艺生命被扼杀的风险从事诈赌,而根据胡瓜的说法,这起事件应该是胡瓜的哥哥所为。

  胡瓜被控诈赌疑案,台北地检署在5月下旬侦结。检方起诉指出,本名胡自雄的胡瓜及他的大哥在敦南名园设赌局,兄弟俩每次上桌时,先戴上感应项圈及耳机,8楼的

天花板四个角落藏了4个针孔镜头监视牌局,许志煌再透过耳机向胡瓜兄弟报牌,这样的手法,让胡瓜兄弟每赌必赢。检方认定,艺名“丁黛”的卓金凤因被胡瓜诈赌,损失金额高达1320余万元。

  胡瓜在被检方起诉后,曾以声明稿表示遗憾,但强调起诉不代表定罪,也不代表有犯罪事实,他相信司法会还他清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