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若英被狗仔入侵吓坏:真不知他在拍什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6日14:29 中国新闻网
刘若英被狗仔入侵吓坏:真不知他在拍什么(图)
刘若英自认不是狗仔跟拍的好素材

  中新网6月27日电 狗仔文化盛行,自认“没有跟拍价值”的刘若英,还是被狗仔吓到。据台湾《星报》报道,日前她在香港拍新片《想你”》,有天,突然有狗仔闯进休息室拍了就跑,让刘若英感到很错愕。

  这几年来,狗仔随时埋伏在有艺人工作或娱乐的地方,甚至24小时盯梢住处。刘若英了解演艺生态的改变,原本还庆幸自己没有什么可供狗仔做文章的,没想到几次人在香港
却成了狗仔的猎物。

  虽然是大明星,奶茶仍很喜欢随意乱走,让自己拥有一般人的自由自在。到了香港,这习惯没变过。她也曾被香港狗仔跟拍,顶多就是Shop-ping,无伤大雅。

  这次,她在香港与古天乐合作新片,一切进度顺利,突然有狗仔闯进她的休息室,胡乱拍一通。刘若英还搞不清楚状况时,对方就跑了。她确定不是歌迷,因为她的歌迷都很听话且理性。

  尽管狗仔十面埋伏,见怪不怪,奶茶还是感到无法理解。她说:“今年工作真忙,每个地方都停留不久,也没什么好被盯上的,我真不知道他在拍什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