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康永新书《有一天啊宝宝》写给小S女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7日11:05 新闻午报
蔡康永新书《有一天啊宝宝》写给小S女儿(附图)

蔡康永新书《有一天啊宝宝》写给小S女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著名主持人蔡康永写给主持搭档小S女儿的新书《有一天啊,宝宝……》简体字完整版,于6月由当代世界出版社出版。该书曾以《宝宝日记》的名字在媒体连载,一度成为网络转载率最高的文章。但出版方并不会因此担心图书的销量会受到影响,“《有一天啊,宝宝……》在成书时对结构做了调整,更请台湾著名画家专门为本书度身定做了多幅精美插画。”据了解,出版方已经引进了蔡康永的一系列作品,希望让内地读者了解到蔡康永作为“读书人”的另一面。

  小S和蔡康永以娱乐节目《康熙来了》红遍两岸三地,在小S怀孕期间,蔡康永以和小S腹中胎儿对话的形式写下了《宝宝日记》。曾经出版过大S的《美容大王》,小S的《徐老师一分钟瘦身操》的当代世界出版社,在与蔡康永多次沟通后终于获得了《有一天啊,宝宝……》的简体字版权,这也是蔡康永首度授权的简体字版作品。蔡康永笑称:“小S的孩子生了,我的‘孩子’也生了,进度刚好。”

  蔡康永是影评高手,编过剧本,主持过广播节目如《蔡康永台北秀》、《台北黑眼圈》,也当过GQ杂志总编辑。但最终,让这个才子家喻户晓的,却是电视节目主持。但是,蔡康永却在书中声讨电视的坏处表示自己最钟爱的仍是写作,“我每次在现场感动得要命的事,后来再通过电视看到时,根本感觉不出来是同一件事。在电视里面找深度,太看得起电视了,何苦看电视找深度,为什么不去看书呢?”

  在节目中,小S称蔡康永为“读书人”,而在书中,蔡康永以“和你最亲的那个女生”或“要我跟你说话的那个女生”来称呼小S,十分有趣。张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