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许美静大闹六星酒店被疑患精神病专题 >正文

许美静酒店撒疯 警方初步认定其精神状况有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09:54 新闻午报
许美静酒店撒疯警方初步认定其精神状况有问题

许美静(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加坡警方将其送入医学院进行精神检查

  记者昨天获悉,今年32岁的华语歌坛著名女歌手许美静因在上周四晚上,在新加坡闯入一家六星级酒店客房内,向一位她并不认识的房客大吵大闹,被当地警方逮捕。目前警方初步认定许美静精神状况存在问题,已将其送入新加坡心理卫生医学院进行检查。

  跟踪房客并大呼小叫

  据悉,许美静当晚突然出现在新加坡滨海城内的一家六星级酒店,并从酒店大厅跟踪入住该宾馆的一名房客,该房客发现被人跟踪之后,通知了酒店方面,酒店随即派3名员工前往调停。但许美静最后还是闯入该房客入住的客房,对着房客大呼小叫。据说当时许美静情绪非常激动,对着房客不停地吼叫,还用英语喊:“叫我上帝!(CallMeGod!)”房客为此而受到惊吓。酒店员工立即打电话报警,警方随后赶到酒店,并带走了情绪失控的许美静。

  警方等待精神检查报告

  许美静在大闹酒店客房时情绪显得极为异常,被警方带走后也一直语无伦次,始终无法正常表达自己的想法,于是警方在次日上午将其送入当地的心理卫生医学院进行精神检查,目前警方正在等候心理卫生医学院的检验报告,以便决定是否要对许美静起诉。

  对遭到许美静跟踪和骚扰的房客的身份,酒店方面则拒绝透露。酒店发言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尊重房客的隐私,酒店不会透露关于该房客和该事件的详情,不过他承认酒店应房客的要求,业已派出3名员工前去协助解决问题。 茅中元/文

  链接

  新加坡歌手许美静1994年凭借一首《城里的月光》而成为华语歌坛著名歌手。

  2001年,被传与新加坡著名制作人陈佳明相恋,两人也因此被看作新加坡的“林忆莲李宗盛(blog)”。

  2004年9月,传出其怀孕而隐退的消息,但遭其经纪人否认。

  今年6月,据传陈佳明已与妻子

离婚,并再次追求许美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