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胡瓜大哥揽下所有责任 女友成“精神导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1:37 新闻午报
胡瓜大哥揽下所有责任女友成“精神导师”(图)

胡瓜坚称自己未曾涉及诈赌。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大哥揽下所有责任女友成为“精神导师”

  胡瓜被控诈赌案前日开庭审理,包括胡瓜、胡瓜大哥胡技火亘、牌友田淑玲、装针孔摄像机的许志煌四名被告全部出庭,胡瓜重申自己未曾参与诈赌事件,久未露脸的胡技火亘则揽下所有责任,表示整件案情与胡瓜无关,自己和其他两人才是主谋。此外,胡瓜的委托律师则请求法官下次庭审传召胡瓜女友丁柔安出庭,让她以证人的角色来证明胡瓜账户内汇
款资金的流向,与赌债无关。

  胡瓜是否为共犯?

  诈赌案开庭时,4名被告并排站立,胡技火亘、胡瓜两兄弟虽站在一起,但从头到尾没说话,尽管位置临近,但几乎没有眼神交流,胡技火亘频频冒汗。对于参与诈赌事件,许志煌默认,田淑玲只承认参与部分,胡瓜完全否认,胡技火亘说都是自己做的。

  庭审的焦点集中在胡瓜是不是共犯上。对此,田淑玲表示,请大家来打

麻将是胡瓜的意思,但胡瓜仍坚持自己并不知情。而胡技火亘则一口咬定,弟弟是无辜被牵连的,还说丁黛输的1300万数字实在很夸张。因此整起案件的共犯结构、诈赌金额总数,将是下次开庭的重点。

  此外,胡瓜的委托律师顾立雄表示还将传唤其他相关人证,现在丁柔安已确定在证人名单内,她将证明有相关汇款是为了公司出资事宜,跟赌债没有关系。除了律师慷慨陈词外,胡瓜也在庭上表示,自己是艺人,有大好的未来,虽然很爱玩但绝不会自毁前程。据悉,庭审当天,此案的被害人丁黛委请律师以刑事附带民事方式,要求偿还1320万的赔偿费,并要求胡瓜向社会道歉。

  丁柔安默默支撑胡瓜

  去年11月曝光的胡瓜涉嫌诈赌案历经数个月的侦查,于今年5月22日被正式提起公诉,并于近日开庭审理,这段时间胡瓜一直坦然面对调查,也相信法律会还他清白,而女友丁柔安的支持和鼓励也让胡瓜动容。

  以前,丁柔安的名字始终没有与诈赌案有关联,而胡瓜律师的请求让许久没有公开露脸的丁柔安重新走回大众视线。对于胡瓜来说,于公,丁柔安是官司的证人,于私,她更是胡瓜口中的“精神导师”。谈起丁柔安,胡瓜不胜感激:“她希望我可以更平静地看待这些风雨,鼓励我要向前看,其实,她不用多说什么,她的心意我都记在心里,哪怕一个眼神、一个动作我都明白。她这些年来改变很多,平日虽然话不多,但这种默默地从心灵层面的鼓励更让我感动。”

  胡瓜、丁柔安从1999年传出绯闻至今已有7年,丁柔安为胡瓜淡出演艺圈,并在胡瓜投资的事业中充当要职,努力学习以往未曾接触过的工作。她行事低调,一切以胡瓜为重,此次两人面临交往以来最大的难关,丁柔安依然是胡瓜最重要的精神支柱。2005年1月,胡瓜曾表示年底或是今年3月将结婚,只是结婚计划因诈赌案而被迫暂缓,胡瓜承诺:“等事情都结束后再做打算。”

  在庭审中,胡瓜也和快一年没见的大哥见面,“他回来我也吓一跳,他和我说看了媒体报道后觉得太夸张了,就决定出来说明事情真相,他也会配合把事情讲清楚的”。 曹小倩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02,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