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关之琳被曝台湾购“巫毒娃娃”力保恋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6:25 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被曝台湾购“巫毒娃娃”力保恋情(附图)
关之琳在台湾搜购大量号称有巫术的“巫毒娃娃”

关之琳被曝台湾购“巫毒娃娃”力保恋情(附图)
关之琳

  中新网6月28日电 自从2004年与黄家诺分手,关之琳恋情表面未有着落,雾水绯闻男友转完又转,但与马清伟再三被传媒拍到密会,明眼人都看得出,旧爱马清伟特别得关之琳欢心。与马清伟旧情复炽不久,关之琳即在台湾搜购大量号称有巫术的“巫毒娃娃”,力保恋情开花结果!3个月后就是44岁的关之琳,大美人始终难敌岁月催人,一于迷信保住爱郎心。

  据悉,由台湾流行到香港的“巫毒娃娃”以毛线编成,造型似足

木乃伊的迷你公仔,60多款各有功能,由打小人、保爱情、偷心、赶情敌等包罗万有。虽然身插银针面目狰狞,但特殊“功能”吃香,近年在台湾大热,还有不少明星客光顾,据知,公认的大美人关之琳曾多次光顾,前后扫了近30个“巫毒娃娃”。

  上周三(21日),记者在位于台北忠孝东路的“巫毒娃娃”分店访问店主,老板之一的Jacky直认关之琳是其熟客:“关之琳第一次来是在去年5月,她看起来很成熟,可是一见到‘巫毒娃娃’就像小女孩一样,不停问哪些款式可以帮助爱情运,结果她几乎买了所有保佑爱情的娃娃,差不多20只。到了去年11月,她再买了10只。其实我们的娃娃并不是真有巫术,只是希望顾客‘愿’力够强,心想事成。不少客人买了都说运势真的有改进,我想关之琳应该也觉得有帮助(爱情),才会一连两次买了30只吧!”

  关之琳前后专程赴台两次,扫走30只“巫毒娃娃”,其中如“恋爱中毒”、“插心女”等等,功能都是保佑与爱人恋情稳定,赶绝第三者破坏,可见年多以来之之身边其实已经有另一半。

  无独有偶,2004年尾关之琳在上海拍摄《做头》时,相识20年的旧爱马清伟前往探班,二人被传媒拍到依偎谈心大有旧情复炽之势。其后,之之虽然夜生活依旧精采,身边最常见的男伴始终是马清伟,去年尾二人再被拍得甜蜜撑脚时,巧合地正与之之两度买巫毒娃娃的时间吻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