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许美静大闹六星酒店被疑患精神病专题 >正文

许美静怀孕期间男友失踪 爱无果致发疯?(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07:50 东方早报
许美静怀孕期间男友失踪爱无果致发疯?(附图)

许美静当年与小粉丝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曾以《城里的月光》、《铁窗》、《遗憾》、《阳光总在风雨后》、《都是夜归人》等歌曲红遍大江南北的新加坡歌手许美静,日前被曝闯入新加坡一个六星级酒店的客房,并大吵大闹要求住客向自己叩头,当场被警方逮捕。目前新加坡警方表示,她事后一直情绪激动、语无伦次,已经被送入心理卫生学院(新加坡惟一一家政府精神病院)接受检查。警方表示目前仍在等待进一步的检验报告,以决定是否要进行起诉。

    有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表示,许美静正是因为苦恋一手捧红她的制作人陈佳明未果,所以才导致精
神失常。昨日,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就此采访了包括许环良、巫启贤(blog)等在内的众多圈内人士,对于许美静和陈佳明,他们都不约而同地给出“非常低调”、“特立独行”等评语。

  病因:怀孕期间 男友失踪

  据知情人士表示,许美静曾与新加坡金牌制作人陈佳明有过一段恋情,也正是因为这段感情最终没有结果,才导致了许美静精神失常。他表示,许美静出道之初得到陈佳明的赏识,由陈佳明为她一手打造的专辑《遗憾》、《都是夜归人》、《快乐无罪》以及《静电》都在市场上取得不俗成绩。而两人也因为日久生情,从师徒关系转变成为恋人。但陈佳明早已有妻室,三人的关系曾被新加坡媒体喻为新版的“李宗盛(blog)林忆莲与朱卫茵”。这位圈内人表示,尽管许美静曾表示自己不要名分,也不会逼他离婚,还为他放弃事业,怀上了他的小孩,但陈佳明却备感压力,并在她怀孕期间玩起了失踪游戏,许美静不堪此举才会“生病”。 
 
  “老朋友”:不清楚

  而正在内地担当“超女”评委的巫启贤表示,自己曾是陈佳明的高中同学,对方也曾为自己写过包括《太傻》等在内的经典情歌的歌词,但“我们已经有六七年没有见面了,从1998年他开始担当许美静制作人后,我们就很少联络了,当时我们还曾聊过天,但他态度冷淡,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络过了”。在巫启贤看来,陈佳明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音乐人,“以前在学校的时候,他也是一个很安静的人,性格比较内向,之后在圈内一直都非常低调,独来独往。(去年)冬天的时候曾听过他们的一些传闻,但因为很久都没有联络过,所以也不清楚究竟怎样。他们(陈佳明和许美静)都是那种特立独行的人。”

  而同为新加坡海蝶唱片音乐总监许环良的助手则告诉记者,“他们早期是朋友,后来就没联络过了,对他们(我们)不予置评。”至于曾有意要将许美静拉入滚石唱片公司的李宗盛,其助手则以李宗盛正忙于《电影之歌(blog)》的彩排而拒绝了采访。

  本名:许美凤
  籍贯:

福建
  生日:1974年9月27日
  出生地:新加坡
  血型:O型
  学历:新加坡中学
  个性:低调神经质
  儿时志愿:当空姐
  口头禅:真的吗
  骂人常用句:你有没有搞错
  理想:完成生命中每一阶段想做的事
  优点:善解人意
  缺点:太善解人意,不够坚定
  看异性先看:气质
  理想对象:随缘
  最爱幻想:爱情
  最得意的事:自己的歌上排行榜、越过挫折
  主要作品:
  《静电》2000年
  《快乐无罪》1999年
  《一场朋友》1998年
  《好美静》1998年
  《蔓延》1997年《都是夜归人》1996年
  《遗憾》1996年
  《明知道》1994年

  也曾为爱“消失”的她们

  1967年出生的周慧敏1985年进入娱乐圈,1992年后事业平步青云,被封为“玉女掌门人”。1997年,她告别演艺圈与男友倪震移居加拿大。2003年,周慧敏和男友回到香港,陆续拍摄广告,参加代言活动。外界传言,因为倪震生意失败,她极有可能全面复出,但两人表示并无财政危机。2006年,周慧敏在香港举行演唱会,纪念进入歌坛20年,演唱会上,男友当众求婚让她感动不已。

  林凤娇曾是台湾影坛上与林青霞平分秋色的电影明星,以一部《小城故事》夺得金马影后桂冠。1972年,18岁的林凤娇被王星磊发掘。在她短暂的十余年银幕生涯中(1972-1982),一共演过70余部影片,成为台湾一名不可多得的红影星。为了成龙(blog),林凤娇抛开大好的演艺事业,退出演艺圈。1982年诞下房祖明后更专心相夫教子,并甘愿忍受做“黑市夫人”,20多年来与丈夫聚少离多也无怨无悔,更不断忍受丈夫在外拈花惹草,是典型的贤妻良母。

  香港影坛玉女杨采妮17岁进入演艺圈,亮丽的外形让她迅速成为玉女接班人。22岁时她为爱急流勇退,转而从商,与男友邱韶智一起经营形象顾问公司,可惜后来公司开始亏本,两人的感情也随之宣告破裂。2003年,杨采妮重新复出。

  与许美静一样,她们都貌不惊人,她们都“声”出惊人,她们也都“不知所踪”。

  陈洁仪 经典歌曲《担心》、《入戏太深》、《心痛》、《炫耀》

  1993年出道的陈洁仪,从新加坡红到海外,在新加坡当地有国宝级歌手的称号,2004年发行专辑《东弯土星》之际,为爱宣布无限期退出歌坛,目前人在美国。

  潘越云 经典歌曲《我是不是你最疼爱的人》、《错误的别离》、与齐豫合唱的《梦田》

  1981年出道的潘越云堪称台湾歌坛大姐,1999年结婚生子后,顾家的她渐渐减少了露面的机会,2003年首度跨足发烧界。去年曾在台北举行个唱,偶尔也在内地参与商演,今年还受邀担当青年歌手大奖赛的评委,但也已经是处于半休息状态。

  周蕙 经典歌曲《约定》、《不想让你知道》、《风铃》

  1999年出道的周蕙,凭借一把好嗓子一时间红遍大江南北,首张专辑便销量突破百万,以销量小天后的姿态从福茂跳槽到BMG唱片公司。但之后因为与经纪人季忠平的合约纠葛,加上SONY与BMG两大唱片公司合并,以致已经录好的6首歌也始终未能推出,已经有三年多时间没有发片,空有一把好歌喉,只能偶尔跑跑商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