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甄子丹获任慈善之星 号召大家关注贫困儿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9日19:08 新浪娱乐
甄子丹获任慈善之星号召大家关注贫困儿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甄子丹获任慈善之星号召大家关注贫困儿童

  昨天下午在人民大会堂,甄子丹受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的邀请,担任了2006“钻光闪耀、汇聚希望”爱心中国慈善拍卖会的“爱心大使”。

  甄子丹在拍卖会上,接受了主办方赠与的证书。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甄子丹说虽然自己常年奔波于世界各地,但是只要有机会就会参与各地的慈善活动。对家乡的慈善事业更是尽心尽力。

  提到内地贫困山区孩子们的现状时,甄子丹说:“我一直很关注媒体对内地尤其是山区孩子生活及教育情况的报道。他们的生活都缺乏基本的保障,孩子是我们社会的希望,孩子面临的困难不仅仅是他们每个家庭的责任,我想更是我们这个社会,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所在。”

  今年秋季,甄子丹将会作为“慈善大使”深入山区,与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进行零距离接触。甄子丹将此视为善举真正意义所在。到大会的最后甄子丹还号召与会的明星等嘉宾,一起为山区的孩子们贡献一份关爱!会同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共同携手积极为这些失学儿童奔走相助。

  与甄子丹一起参加还慈善活动的还有官恩娜。甄子丹在晚会上的发言词感人至深,对失学儿童的关注感染了在场的众人。也掀起了晚会的一个小高潮。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