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马景涛和吴佳尼订婚 20岁年龄差距不是问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4:02 重庆商报
传马景涛和吴佳尼订婚20岁年龄差距不是问题
马景涛、吴佳尼

  本报讯 (记者 汪阳)昨日,有消息传出,台湾艺人“小马哥”马景涛日前和内地女星吴佳尼订婚,年过40的马景涛比吴佳尼大了整整20岁,两人是年初在拍摄《封神榜》时日久生情,如今算是闪电订婚。不过,昨日,记者致电马景涛身边人,他们对其订婚与否均称不知道,但也没有否认。吴佳尼则一直没有接听电话。

  昨日,有消息称,马景涛两日前与曾经在《男才女貌》里扮演小芳的吴佳尼订婚了
,与马景涛合作过多部电视剧的导演尤小刚还亲口证实了这个说法,称自己也听说这个喜讯了。

  据了解,马景涛与吴佳尼结缘还是在年初拍的《封神榜》上,在剧中,“小马哥”扮演纣王,吴佳尼扮演“琵琶精”。久而久之,两人便有了感觉。马景涛俘虏了比自己年轻20岁的吴佳尼。

  昨日,记者致电马景涛,接听电话者自称是马景涛的司机小刘,对马景涛订婚一事,小刘表示自己不知情。随后,记者又致电马景涛的助理小郭,他对马订婚与否也没否认,只说自己不知道。而吴佳尼一直没有接听电话。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