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咏琪分享疗伤三部曲:爱情重创不代表人生玩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09:22 中国新闻网
梁咏琪分享疗伤三部曲:爱情重创不代表人生玩完
GiGi庆幸自己有个明事理的母亲,即使她不开心哭了,都有妈妈的肩膊挨一挨。

梁咏琪分享疗伤三部曲:爱情重创不代表人生玩完
杨采妮梁咏琪都是圈中人,彼此都很了解大家的处境,所以成为好姊妹。

  中新网6月30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与郑伊键分手的那段时光里,梁咏琪(GiGi)靠着母亲、朋友与书本来加快自己的心灵痊愈,所以她愿意和读者一起分享这段日子是如何自我疗伤,也想告诉各位女士们,爱情重创不代表人生玩完,只要你细心感受,还有很多事情让你感动与珍惜。

  母亲给予能量

  “妈咪在这段时间给了我许多正能量,她从没有在我面前骂过对方,只是开解我说:‘既然大家真的夹不来,分开对大家都未必不是好事,而且分开了,都要祝福对方将来找到个比你更懂他的人。’虽然有些事情我未必能马上做到,不过就因为妈咪教了我用宽容的心对人对事,所以我心情也放下了很多。不过妈咪为了怕我在感情上又再受伤,所以也在言语间不经意地提醒我:‘和男士去街、约会无问题,但最要紧只当作朋友,未看清楚前也别当男朋友呀!’妈咪,我知道爱惜自己的,放心啦!我长大了!”

  杨采妮献出关爱

  “我以前形容我的朋友都是“地鼠”,因为她们知道我恋爱是恋爱大过天(有异性无人性吧!),所以过往几年,我几乎跟一班知心朋友如绝交般,但这段时间,多得她们从‘地下走’出来陪我,现在她们有什么聚会都会叫我去,有些做Banker与白领的旧同学更对我说:‘GiGi,女人最紧要漂亮,只要你走出来有自信,就有美丽。’当然我知道做艺人面对的事可能复杂得多,但很多谢她们告诉我艺人面对镜头就要做足专业——就是笑。还有我更要感谢杨采妮这位好姐妹,和她去了两次探访,又在我伤心的时候跟她一起去外地工作,她给我的心灵安慰,没有人比她更明白我。”

  寻找

心灵鸡汤

  “人生经常都会遇到很多转变,当然有人倾诉是最好不过,但有时因为伤心,所以根本听不入耳,所以我喜欢看书,有些道理或者语句有如‘当头棒喝’,又或者可以突然开窍。早前因为心情问题,我看了很多关于心灵的书,其中一本是“如何做个开心人”,生活中怎样能够一个人独处都会觉得开心,而不是只嫌寂寞?我在书里面找到一些启示,但因为人人的经历与感受不同,所以有否感应是很个人的感受,不过这类心灵书籍,可以让自己平静地思考问题,的确不错,等如有人会看圣经或佛经一样,从别人的思想中寻找出路。”

明报/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5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