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陶子千金照首度曝光 李李仁心疼爱妻想结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0:16 中国新闻网
陶子千金照首度曝光李李仁心疼爱妻想结扎(图)
李李仁带爱犬小四上节目,透露想结扎的念头。

陶子千金照首度曝光李李仁心疼爱妻想结扎(图)
女儿小豆豆才刚出生,李李仁就表示要结扎。

  中新网6月30日电 陶子才刚产下女儿小豆豆,老公李李仁就已兴起“结扎”念头,原来是他看到陶子怀孕、生产的过程很辛苦,不忍再让陶子受苦。

  李李仁前晚带着爱犬“小四”、冲浪板与蛇板上台湾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李李仁先亮出未曝光的女儿照片献宝,让三男直呼:“好可爱,再生一个吗?”未料他语出惊
人表示:“看到陶子怀孕生孩子那么辛苦,我真的认真考虑干脆结扎,一个女儿就够了。”

  孙鹏不断强调在身上动刀总是不好,他大力推荐陶子何不与狄莺一样装避孕器就好。屈中恒与庹宗康更直灌迷汤说:“你跟陶子的孩子这么可爱又爱笑,不多生几个太可惜。”

  谈及老婆怀孕期间的情绪起伏,李李仁说:“陶子有时半夜3点会忽然想吃銼冰,我都不知道该去哪里买给她。”有了孩子,责任感加重,也会考量很多现实问题。李李仁坦言自己变得有点神经质、“想很多”,他笑说:“有一天我忽然想到,要是女儿17岁时跟我说她发生了性行为,我一定会当场爆怒大骂:‘妈的,是谁?叫他给我过来。’”

  他还透露,为了给小孩子自由自在的童年生活,他与陶子甚至考虑,在小孩子5岁以前,干脆让她在像峇里岛那样的环境成长。台湾联合报/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1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