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Twins压轴回归巡游 阿Sa称愿为郑中基入厨(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51 中国新闻网

  

Twins压轴回归巡游阿Sa称愿为郑中基入厨(图)

  Twins押轴表演,连唱两首歌。(东方日报/图)

  中新网7月2日电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Twins的蔡卓妍(阿Sa)及钟欣桐(阿娇)每次被问到绯闻男友郑中基方力申时,都坚持低调,不过7月1日她们一反常态,突然说不介
意亮相两位绯闻男友主持的节目,阿Sa还自称厨艺了得,似乎乐于以“情侣档”亮相节目。

  由郑中基、方力申及梁汉文主持的《美女厨房》,曾邀请诸多青春女歌手亮相,却始终未见郑中基及方力申的绯闻女友阿Sa及阿娇出现。1日Twins出席庆祝回归活动时,阿Sa却突然“解禁”,表示乐意担任郑中基的嘉宾,她说:“赢了有没有奖金或奖品呀?没有请我呀,不过做嘉宾也没所谓啦,我做菜很不错的,我是入得厨房出得厅堂。”阿Sa随即面带得意的笑容离开。

  而Twins1日与泳儿、关智斌、SunBoy'z及吴浩康担任“庆祝回归九周年──和谐团结发展大巡游”的表演嘉宾,可谓“得天独厚”,他们演出时均天气转晴,不像其他嘉宾要冒雨演出。其中Twins最为得宠,除是压轴演出外,更是唯一可演唱两首歌的歌手。当她们分别穿上小背心返回后台时,巧遇正准备出场的解放军,众“猛男”即要求Twins合照,可能因有军官在场,所以部分军人表现拘谨,不敢露出笑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89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