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韦君疑被林佑星殴打 前男友许绍洋挺身而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2日10:56 新浪娱乐
林韦君疑被林佑星殴打前男友许绍洋挺身而出

许绍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前女友林韦君疑似被揍,许绍洋没有说风凉话,反而说:“男人,再怎样都不该打女人!”还说酒后哪会乱性,“酒后仍有三分醒”,并透露跟林韦君交往时很少吵架,“她脾气很好,对我也很好,我交过那么多女友,其实几乎都不吵架的。”

  当初许绍洋和林韦君相恋,是轰动武林的绯闻,因为两人在休旅车上激吻照曝光,让林韦君正牌男友林佑威出局。但世事多变化,2004年底,“许林恋”又破局,两人在上海
合拍《后天美女》时协议分手,许绍洋说是个性差异,但当时他跟林韦君分别跟黄奕、坤达传绯闻,似乎也是造成感情裂痕的原因。

  许绍洋听闻林韦君疑被男友林佑星殴打消息,非常惊讶,一直问记者:“真的假的?为什么会这样?”他直觉就表示:“男人再怎样都不能揍女人,我不信喝醉酒就会失控,酒后三分醒。”

  许绍洋说自己酒量不好,喝醉了就睡觉,而且,谈过几段感情,“我不跟女友吵架,不用吵架解决问题。”当然情侣免不了争吵,“我很理智,吵架时,会分析为何吵?是谁错?甚至一感觉不对劲,就先哄她。吵架有用吗?吵完是不是要继续在一起?如果还是要,那为何要吵?大家都不是小孩子了。”

  会不会打电话慰问她?许绍洋苦笑:“我连她手机都没有。”从美国探望外婆回台后,他马上会投入三立新偶像剧《双面教父》,一人分饰两角,一个是流氓,一个则是有钱公子哥,这是他离开台湾两年后,再度重返三立作品,而且是跟老班底导演刘俊杰合作。联、赵大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