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李嘉欣与富商许晋亨高调拍拖专题 >正文

关之琳谈旧爱登广告宠李嘉欣 酸溜溜:我会好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08:59 中国新闻网
关之琳谈旧爱登广告宠李嘉欣酸溜溜:我会好怕
当年关之琳被指介入刘銮雄与李嘉欣恋情
关之琳谈旧爱登广告宠李嘉欣酸溜溜:我会好怕
刘銮雄

  中新网7月3日电 香港富豪刘銮雄上月一掷20多万元,刊登全版报章广告祝贺旧爱李嘉欣36岁生日,获嘉欣高调形容是生命中最大的惊喜,一对旧情人隔空缠绵,羡煞旁人。当年被指介入刘銮雄与李嘉欣恋情的关之琳,昨日酸溜溜地表示不知道有登报事件,更指若有人登报贺其生日会觉得害怕。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銮雄上月以The One名义刊登报章广告贺李嘉欣生日后,二人高
调隔空调情,当年以第三者身份介入二人恋情的大美人关之琳,一直未有就此事表态。昨午约四时半,身穿紫色Marni新装的关之琳与父亲关山齐齐现身金钟Cova喝下午茶,共享天伦。

  关之琳开始心情极好,虽然以私人时间为由婉拒传媒采访,但后来还是架上太阳眼镜大方拍照。问她可是由上海返港?关之琳说:“不是,我这段时间都在香港,没拍戏,所以比较清闲。”提到其旧爱刘銮雄上月一掷20多万元刊登报章广告,祝贺李嘉欣生日,事件哄动全港,关之琳闻言显得有点不悦,冷淡地说:“我不知道!”

  问关之琳过去可曾获刘銮雄登报示爱?她有点酸溜溜地说:“没有!”再问她可觉得登报传情很甜蜜?关之琳只耸耸肩示意不回答。如果有人登广告向她示爱呢?关之琳即说:“哗,我会好怕!”记者再问她可认同刘銮雄是一个细心的人时,关之琳即开始快步离开,并显得有点不耐烦地说:“好了,不要再讲他了!”

  关之琳避谈旧爱刘銮雄,但却乐于透露自己的感情生活,她说:“我都没爱情,这段时间又没广告拍,又很少拍戏,所以可以清闲,陪爸爸喝茶。”之后就挥手离去。

  其实刘銮雄对关之琳的关心一向比嘉欣少,除从未为她登报贺生日外,连刘銮雄最爱送给身边女眷使用的Hermes手袋,关之琳也是没有份儿,她更曾公开表示自己的Hermes袋都是自己买,难怪问到关之琳是否觉得刘銮雄细心时,她只耸肩不作回应。

  反观近日备受新欢旧爱呵护的李嘉欣的确处处占优,她早前便以胜利者姿态高调大赞刘銮雄,指登广告贺生日之举“浪漫”及“令我开心”,又谓刘銮雄对她是“无条件的爱”。

  刘銮雄其后也分别接受多份杂志访问,剖白18年来对嘉欣的疼爱之情,强调当年与她是真心相爱,更说:“由第一日开始交往,到分手,双方都无‘包’的感觉。”刘銮雄更自爆当年为博红颜欢心,在停电期间不惜跑20层楼梯帮嘉欣搬行李及送热辣辣麻蓉包等甜蜜往事,一对旧情人隔空互表关怀。

  嘉欣自88年当选港姐冠军不久,即搭上年龄相差20载的刘銮雄,93年嘉欣更不理外间批评,公开承认刘銮雄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可惜后来因关之琳介入,二人于98年分手收场,但感情至今不变,多年依旧互相关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7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