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舒淇遭韩勒令离境 经纪人称语言不通引发误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0:50 重庆时报
传舒淇遭韩勒令离境经纪人称语言不通引发误会

日前,舒淇匆匆赶回韩国继续开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正欲进军韩国电影圈的舒淇

  ,日前被当地入境处追究2004年拍摄《韩城攻略》时没办妥工作证一事,有传言称舒淇因此被勒令离境。此外,她又被郑秀文前助手阿爽的胞姐Serena曝光密友关系,对方更称要飞到韩国去陪伴她。

  一个多月来身在韩国拍电影《我的老婆是大佬3》的舒淇,日前回香港休息。据悉韩国入境处近日发现舒淇在2004年到韩拍《韩城攻略》时没办理工作证便开工,因此要求她作出解释。想当年舒淇跟梁朝伟到韩国拍摄该片时,两人还跟首尔市长李明博会面,想不到事隔两年,会被追究没有工作证一事。据悉,舒淇方面向有关当局解释过后,已于上周五飞返韩国继续开工。

  另外,年前曾与郑秀文传过绯闻的Serena,即郑秀文前助手阿爽的姐姐,据传与舒淇关系也非同一般,当她听到舒淇在韩国惹麻烦,担心她的心情受影响,当日即搭早班机赴韩国探望舒淇。记者于她离港前曾跟她通电话,她说:“我现在在机场,准备去探望舒淇,我买好食物给她,陪她四天,我不介意公开我们的好朋友关系。”

  舒淇的经纪人管小姐对被勒令离境一事回应说:“当日双方言语不通,所以我们是通过一间韩国公司处理此事,谁知他们原来没有做这个步骤,所以现在我们通过朋友将文件交回韩国入境处解释清楚就行。”宗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