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范玮琪跌落舞台拄拐杖 大呼自己“太幸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0:10 中国新闻网
范玮琪跌落舞台拄拐杖大呼自己“太幸运”(图)
前晚意外跌落舞台的台湾艺人范玮琪目前右脚不能着地,只能先拄着拐杖行走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联合报报道,前晚意外跌落舞台的台湾艺人范玮琪返家休养一晚,一觉醒来觉得全身酸痛,目前右脚不能着地,只能先拄着拐杖行走。她的好姐妹大S和Makiyo到家里探望,也和黑人通过电话。虽然受伤挂彩,范玮琪还是大呼自己“太幸运”,“还好台下没有尖锐的东西,不然我就死定了!”

  范玮琪说,睡醒之后才发现左手肘、肩膀也开始痛。范爸爸知道女儿受伤,特地从台中带拐杖北上探望,范妈妈则陪在女儿身边打理一切。范范接到很多好朋友的关心,小S在电话那头第一句话就喊她:“请问是天兵歌手(范常脱线演出)吗?”大S和Makiyo忍不住冲去她家探望,徐妈妈和陶子则致电问候,黑人远在非洲辛巴威也已经和她通过电话,了解伤势不严重放心许多。

  一个闪神没注意从舞台上摔下来,范玮琪不觉得自己很衰,反而乐观地说:“上帝很爱我。”范范不停强调:“我也太幸运了吧!”舞台下完全没有尖锐物品,不然很有可能连命都不保。她只觉得很对不起歌迷,取消签名会让他们失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