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梁家辉为避嫌惹哭张曼玉 与孙红雷之间有点尴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5:0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梁家辉为避嫌惹哭张曼玉与孙红雷之间有点尴尬
梁家辉杨澜敞开心扉

  他演过百变角色却从不把自己当明星,他风流倜傥越老越帅却绝少有绯闻……梁家辉,这位香港娱乐圈的“绝世好男人”,近日做客东方卫视《杨澜访谈录》,该节目将于7月9日、16日分上下两集播出。

  为绯闻与张曼玉保持距离

  梁家辉的太太江嘉年,是当年他在逆境时和他结的婚。正因为如此,多年过去,梁家辉依然风流倜傥,他的太太却老了、胖了,但梁家辉始终不离不弃。梁家辉很注意保护她,可很少有绯闻的他最终却还是“栽”在张曼玉手里。因为两人经常演对手戏,很熟,因此那段时间张曼玉单身,梁家辉就经常带着老婆去找她玩。“很多时候都是三个人在一起吃饭,因为她和我老婆都在英国呆过,所以她们有很多共同的话题。”本是纯粹的友谊,结果却被狗仔队利用,后来竟出现了“三人行”、“梁太太默认二人关系”等传闻。于是梁家辉对张曼玉说:“为了避嫌,我们以后还是少见面吧。”没想到张曼玉听后竟然哭了起来。

  这件事让梁家辉很后悔:“其实我是完全为她着想。我老婆不会在意这些,但曼玉还是一个没嫁人的女孩,我不想因为我们而影响到她以后交男朋友的机会。我没想到她是一个很直的人,她觉得我们之间的友谊是那么纯粹,为什么要因为人家的报道而受到影响?”

  巩俐孙红雷有点尴尬

  因为很早就到内地拍戏,梁家辉搭档过不少内地知名女演员———刘晓庆、潘虹、巩俐……他说,这三个人的演戏风格完全不一样。

  “刘晓庆是那种爱做功课的演员,剧本上写满了字。潘虹则是投入型,她知道我是新人,没有经验,所以戏里戏外对我都像对溥仪一样。”当时潘虹演溥仪的最后一任妻子,是个护士,结果她真的每天跑到梁家辉住的地方帮他打点衣服,他病的时候甚至帮他打针喂药。可让梁家辉不适应的是,这些关怀等到戏一拍完就消失了,“她再也没理过我”。合作《周渔的火车》的巩俐,则让梁家辉有些难以形容。“跟巩俐的合作还是蛮顺畅的,但可能是因为我的角色太窝囊了,所以戏里戏外她对情感的投入都比较倾向于那个兽医。”这个“兽医”就是后来跟巩俐传绯闻的孙红雷,梁家辉承认:“我跟他之间有一点尴尬。”李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