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伊能静形象百变青春妩媚 成封面广告热门抢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30 新浪娱乐
伊能静形象百变青春妩媚成封面广告热门抢手

伊能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近来在各大报摊上都能看到伊能静的倩影,而且每个封面都各有风情,让人见识了完全不一样的伊能静。

  在这些封面中,有性感妩媚、有青春可爱、有时尚酷帅,无论任何一种造型,几乎都难不倒伊能静千变万化的形象与个性,也是因为她的跨度大,当时舞台剧《周璇》,才会要她从十四岁演到三十多岁的晚年。而对伊能静来说,十四岁的周璇她也是驾轻就熟。对于
一个好演员来说,伊能静跨越了年龄及形象的界限,也因此除了各大时尚杂志抢成一团的邀她在极少的时间内为自己拍摄封面外,广告商也是争先的想邀请她代言。

  而伊能静刚拍完沐浴乳广告,在广告里健康、亮丽,肌肤更是吹弹可破,状态好得让导演惊叹:“新一代的女艺人都没她这么青春可人!”接下来还有

化妆品广告及计算机产品、服装等都在排队,对此伊能静笑说:“谢谢大家的珍惜,我一定会好好保养我自己,让我身上的每一寸都能闪闪发亮!”

  虽然近来戏剧的邀约不断,而加盟了内地新的经纪公司中乾龙德后,中乾龙德对伊能静却更有不同的规划,他们认为伊能静这么好的演员,应该要被珍惜,负责人刘韬表示:“我们要重质不重量,只有大制作的好作品我们才会考虑合作。”

  言下之意,是重质不重量的为伊能静筛选。而对伊能静来说,她全心信任公司的安排,对一切都不过问。伊能静说:“我相信公司的选择,而且好戏是需要等待的,我不需要一年好几部的乱接,我更希望能好好的面对一个值得的作品。”

  而喜欢伊能静的粉丝们,下半年一定不会寂寞,因为未来几个月的报摊上,都会有伊能静的封面让大家一解相思之渴,而电视中更可以看到广告中的伊能静可爱妩媚的笑容,伊能静说:“等选到一个好作品时,也一定会立刻与大家分享喔!请大家耐心等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