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陈冠希谢霆锋拍广告化身飞人小丑驯兽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21:55 新浪娱乐
蔡依林陈冠希谢霆锋拍广告化身飞人小丑驯兽师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陈冠希谢霆锋拍广告化身飞人小丑驯兽师

蔡依林陈冠希谢霆锋拍广告化身飞人小丑驯兽师

  众明星为某著名饮料拍广告,魔术师周杰伦与杂技人言承旭首先出场后,谢霆锋蔡依林陈冠希以驯兽师, 空中飞人及小丑角色登场, 除了独特华丽的服装外,大家都花尽心思在头发和化妆上。

  蔡依林的空中飞人从颈到尾由羽毛钉制,Jolin评价这次造型时说:“每一年都很期待拍这个造型,古装和蓝颈发已经很完美, 还可以什样呢?我居然演空中飞人呵!用白色羽
毛做的头饰用胶水紧紧贴在颈上, 还蛮痛的,他们说清纯中有一种艳丽的感觉, 我想造型师的用意是一看就看到我吧.. 他们还说我像一支白色的鸟在飞来飞去,最爽是男生都比我

性感,尤其是Rain古天乐,在韩国跟三个穿比我还少的帅哥一起拍广告超爽的,很羡慕吧。”

  一身金色, 拿起皮鞭, 戴上特制面具的驯兽师谢霆锋,戴上深蓝隐形眼镜,眼神充满神秘和野性。原来霆锋没近视,所以从没戴过隐形眼镜,试妆时, 他戴了足足30分钟都弄不上, 当大家宣布放弃时, 他坚持硬塞进去。除了那蓝色的眼球外,眼睛变成火红, 泪水停不了。 霆锋死不肯脱下来,还说:“我戴一天晚上就会习惯了。”

  活跃挑皮的陈冠希成为百事马戏团的杂耍人, 头上还加了两支小角, 上妆后的陈冠希说:“我在马戏团里演小丑角色, 他们说有时侯我认真, 有时候我搞笑,每一面陈冠希里面都有,还说加了两支小角, 像IQ博士的小吉。”原本计划陈冠希全身画上跨张的body paint, 试了几天不同的painting,是决定只在身上画上一度蓝色, 以特出那双可爱的小角。至于, 突破男生性感底线的任务将落在港韩两大型男古天乐和Rain 身上。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