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郑伊健出书剖析爱情观 生活伴侣随书曝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09:55 中国新闻网
郑伊健出书剖析爱情观生活伴侣随书曝光(附图)
伊健新书以多张相片合成为主图片,突出相文集之意

  中新网7月5日电 郑伊健在书展将推出第一本相文集《我相写我心》,以相片抒发感受。自与梁咏琪(GiGi)分手后,他一直封口不谈,今次却破例剖析目前的爱情观,其中在书中写道:“爱情需要过程,不能一下子跳到结果。”不知道是否与GiGi分开后的体会?

  此外,现时伊健不可缺少的生活伴侣亦随书曝光,指的是他家中两只爱猫“饱饱”
及“棉花糖”,他还借题发挥对人生已有不同看法:“它们有脾气,不会因为你是‘米饭班主’而让步”、“我依然爱热闹,但我更需要空间。以往可以不停地过多姿多彩的生活,今天我却选择宁静。”

  提到新书即将面世,伊健难掩兴奋心情:“为了筹备这本书,有一段时间我每天背住部相机出街,有日同邓健泓谈起,他说做了首歌,认为很适合这次出书,大家一拍即合,就找陈光荣做监制,成为主题曲。”他表示歌曲及Video,会在唱片公司BMA网站上播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0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