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蔡依林获封胸部最“消暑”艺人 Rain居亚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29 中国新闻网
蔡依林获封胸部最“消暑”艺人Rain居亚军(图)
蔡依林‘前凸后翘’夺第一

蔡依林获封胸部最“消暑”艺人Rain居亚军(图)
Rain成5强唯一男生,获得了第2名

蔡依林获封胸部最“消暑”艺人Rain居亚军(图)
听闻自己排名第三,杨丞琳感到很意外

  中新网7月5日电 台湾票选胸部最“消暑”的艺人,蔡依林封后,林志玲被震出5强。 不过,最震惊的是,韩国小天王Rain的胸膛,竟然也让他挤上亚军宝座,成为5强中的唯一男生。

  据《联合晚报》报道,日前台湾《Play》偶像杂志,搞了这么一个另类的“消暑”
票选活动。答案昨日揭晓,蔡依林(Jolin)挺着G奶成为冠军,连林志玲都被远抛到第7。 排名第二的是Rain、第三是杨丞琳、第四是“飞轮海”组合,紧接在后的是台湾人气组合S.H.E

  昨天人在香港拍广告的Jolin接到消息,意外地不是欣喜若狂,而是乘机澄清自己的胸部没有那么“伟大”。 她说:“我真的没有G奶!” 她坚称,自己的酥胸只有C罩杯,是“33C奶”不是“G奶”。 她说:“是媒体夸张的,气死人!” 她更直截了当表示,永远都不会拍裸体写真。 “我觉得在舞台上表演的性感,比写真集的裸露更性感。”

  所以,她希望大家多注重她苦练的舞蹈,不要把焦点放在她的胸部。有趣的是,先前在金马奖上“抛奶”的萧淑慎,竟然跌出榜,连田丽、萧蔷等有“料”的熟女都“滚”出局。

  Jolin封后原因是“前凸后翘”。

  根据《Play》出示的票数,她以1179票高居第一名,读者以“长相超正、前凸后翘、又练瑜伽”为由,一面倒认为她的露胸写真集最具看头。 甚至有读者直接在票选理由栏上写着:“G奶我爱你”!

  其他上榜艺人的票数:Rain(1068票)、杨丞琳(951票)、飞轮海(843票)以及S.H.E(740票)。

  杨丞琳得第3名很意外

  听闻自己排名第三,与性感沾不上边的“可爱教主”杨丞琳感到荣幸又意外。 目前在拍电影《刺青》的她说:“大家真的那么想看我的内在美吗?如果真的想看,就要支持《刺青》,因为可以看到一些些啦!” 据知,她在片中,将有突破尺度的演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43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