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传王菲经纪人收养陈宝莲遗孤 呵护有佳视如己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5:28 中国新闻网
传王菲经纪人收养陈宝莲遗孤呵护有佳视如己出
王菲经纪人邱璃宽(右)

  中新网7月5日电 香港艺人陈宝莲2002年传出怀孕消息,在她跳楼自杀前产下一名男婴,自母亲往生后,小男婴似乎也从人间蒸发。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援引香港最新一期某周刊披露,该名小男婴Don Don其实被王菲经纪人邱璃宽收养,邱不仅对他呵护有佳、视如己出,更全权负责从小体弱多病的Don Don的医药费。但Don Don是不是陈宝莲遗孤?邱璃宽不愿正面回应。

  陈宝莲一生大起大落,脱星出身的她,17岁因大胆裸露演出《灯草和尚》走红。据报导,该名男婴是多年前她与小4岁的Lincoln所生,但她是在两人分手后发现怀孕,之后她独自产下男婴,却疑似因产后忧郁跳楼身亡。随着她的往生,小男婴跟着下落不明。但有报道指出,其实该男婴Don Don已被王菲经纪人邱璃宽收养。

  6月24日下午5时多,该周刊目击邱璃宽手上抱了一名小男孩,她送小男孩上车,亲声道别说“回家以后要乖乖喔!”并在小男孩上车后把头伸进车里,在他额头轻吻别,小男孩也似乎说了“拜拜,吗咪!”但向邱璃宽本人求证,小男孩是否为陈宝莲遗孤?她否认,并说她有3个哥哥,有1百多个儿子,不知道记者是拍到哪个。但邱的友人透露,那个4岁小男孩,就是陈宝莲的骨肉。

  报导指出,陈宝莲往生消息曝光第2天,邱璃宽从报纸得知,之后就与陈母联络,协助处理陈的后事。邱璃宽协助陈母将陈宝莲在泰国早产的儿子,引渡回香港,期间更透过曾志伟动用关系才成功。由于陈宝莲生前疯狂行径,各界对小男婴的扶养权并不积极,邱璃宽一人扛下养儿责任,从此Don Don就跟在她身边由菲佣照料。

  据报导,邱璃宽对Don Don照顾有佳,2岁起就让他读国际学校。邱的友人透露,其实Don Don的医药费远大于生活费,因为Don Don从小就体弱多病,免疫系统和抵抗力都很差,其实在陈宝莲生下他时,就得过严重肺炎。友人说,邱璃宽之所以不愿承认Don Don就是陈宝莲的孩子,是希望孩子能有正常生活,不想父母的过去造成小孩成长阴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