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港星热衷写书 叶璇伊面书中自有颜如玉(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22 信息时报
港星热衷写书叶璇伊面书中自有颜如玉(附图)

叶璇新书得其义父郑裕彤亲笔题写书名和作序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港星热衷写书叶璇伊面书中自有颜如玉(附图)
郑伊健新书有大量靓照

  香港每逢书展之际,会令大批艺人也心有所动,积极参与其中。今年夏天,香港书市上除了初登场的叶璇自传《上善若水璇攻略》,还有陈慧琳教大家学英文,谷祖琳传授独门取“性”之道等,而不久前恢复单身的郑伊健,也以图文集剖白感情世界。

  叶璇自传细数绯闻男友

  据报道,向来有绯闻女王之称的叶璇,今年首度加入香港书展大战。她推出的《上善若水璇攻略》,以短篇小说手法写出她的自传,由童年成长到选美,甚至所有绯闻男友都搬到字面上,亲自剖白与他们相识或相恋经过,包括入行初期的旧爱陈浩民、奥运金牌得主熊倪及曾被热炒的绯闻男友陈国强等。

  郑伊健曝光“生活伴侣”

  刚与梁咏琪(GiGi)分手不久的郑伊健这次在书展上将推出第一本相文集《我相写我心》,以照片抒发感受。自与GiGi分手后,郑伊健一直封口不谈,这次他在书中却破例剖析了目前的爱情观:“爱情需要过程,不能一下子跳到结果。”

  此外,郑伊健还在书中曝光了他现在不可缺少的生活伴侣——爱猫“饱饱”及“棉花糖”,他还借题发挥对人生的不同看法:“它们有脾气,不会因为你是主人而让步”、“我依然爱热闹,但我更需要空间。以往可以不停地过多姿多彩的生活,今天我却选择宁静。”

  香港群星出书忙

  陈慧琳《轻轻松松学英语3:文法篇》

  暑假是学外语的好日子。英语顶呱呱的陈慧琳教小朋友英语的书已经出到第三册,书中有漫画及例子说明文法的使用。

  周丽淇《Child Woman手册》

  由好友傅佩嘉画插图,文字则由自己包办。书中留有不少空间,可供日记、记事本等用途。

  谷祖琳、茜利妹《谷情利性》

  茜利妹一向有写关于性的书,这次与谷祖琳合作,写出天下间性事奇谈,由擦身而过的性冲动,写到床上搏击会。

  梁荣忠《走在冰薄上的人》(暂名)

  书中有约40篇散文,是梁荣忠眼看人间百态,有感而发写下。早期荣登封面的他,当然也有对娱乐圈及传媒的感想。

  周汶?《My Dream WeddingII》

  今年再接再厉,以资料丰富详细的天书形式,在香港不少扮靓之地取景,教新娘子如何在香港依然可以从头美到脚。

  邓丽欣《不要忘记》

  书中有不少照片,文字也是邓丽欣的随想,以散文形式写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09,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