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林志玲为言承旭感到骄傲 称两人友谊无法衡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0:47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为言承旭感到骄傲称两人友谊无法衡量
林志玲为产品代言,表演一段甩发秀。

  中新网7月6日电 言承旭主演的《白色巨塔》,将于8月中在台湾播出,听到外界对言承旭的演技给予肯定,林志玲笑说:“我为他感到骄傲。”也表示一定会抽空看这部戏,当忠实观众。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一直被视为偶像派,不过在《白色巨塔》中精湛演出,让许多先看过试片的媒体称赞不已,林志玲不讳言两人会用简讯联络,“他有说很投入这部戏的角色中。”虽然两人都忙,但林志玲表示不会失联。

  

七夕
情人节
将至,林志玲透露,以前谈远距离恋爱,有次觉得很想念男友,立刻坐飞机到美国,站在男友家门外等他下班,虽然很傻,却是让她觉得很甜蜜的事。

  被问到会不会与言承旭或丘士楷一起过,林志玲眉头一皱说:“哎呀,怎么都是他们,我没关系,但对朋友很不好意思。”比较两人,林志玲形容丘士楷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什么都能说;至于言承旭是工作伙伴,拥有革命情感,与两人的友谊是无法衡量的。

  林志玲日前才刚返台,最近忙着打包行李,她说:“7月中要搬进新家,我打算先以行李箱的方式打包。”而她也和哥哥计划好,七夕当天要在新家阳台上办个烤肉派对。民生报/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