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刘嘉玲喜形于色疑为有孕 两度造访接生名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7:49 新浪娱乐
刘嘉玲喜形于色疑为有孕两度造访接生名医(图)

刘嘉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年届四十的刘嘉玲,与梁朝伟相恋十多年,虽然不时传两人感情出现危机,但两人关系依然不变,日前刘嘉玲突然现身中环急诊妇科,该妇科更是为城中阔太接生的名医,莫非刘嘉玲将有喜讯宣布!

  前天下午刘嘉玲与女助手行色匆匆出现名医林立的中建大厦,只见她在大堂仔细查看水牌后即急步乘搭电梯,原来她是到八楼看妇科名医梁淑德,由于她没有事前预约,所以只
得无奈离去。昨天下午将近三点时,刘嘉玲又再次现身,她身着T恤中裤,头戴帽子乘坐的士出现,下车后与助手鬼祟冲入大厦,继而登上八楼诊所。

  喜形于色讲电话

  妇科名医梁淑德是香港立法会议员周梁淑怡的妹妹,不少城中名人都向她求诊,林青霞生小孩都由她接生,而与黎明拍拖不久的乐基儿也曾光顾,据知该处诊金收费约千元一次。

  虽然梁医生下午诊症时间是三时半才开始,但为迁就刘嘉玲,特意提早接待她,只见嘉玲神色紧张,而坐在诊所外的助手机警地四处张望,大约经过十分钟的诊症,刘嘉玲便步出医生房,助手即上前陪伴她买药及付款。当两人离开诊所时,一见门口有记者,吓得即时转身折回诊所,并通知大厦保安上楼驱赶记者,两人随即以快速兜路经置地广场登上保母车,戴上墨镜的刘嘉玲更把车帘拉上以避镜头,不过看到她在车内讲电话时笑容满面,心情大好,不知是否向梁朝伟报喜呢!

  是时候生宝宝

  刘嘉玲今次突然求医,难免令人有所猜测,她与梁朝伟拍拖多年,应该是适当时候迎接下一代,加上身边朋友王菲吴君如袁咏仪纷纷报喜,多少令她沾染到做母亲的喜悦,所以近期她已减少夜蒲,明显修心养性,一心一意为生个宝宝而做准备。苗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7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