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润发自嘲为失败的男人 戏称钟楚红已不懂演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09:34 金羊网-新快报

  

周润发自嘲为失败的男人戏称钟楚红已不懂演戏
从在场三人的表情中,显然红姑和发哥要比发嫂来得如鱼得水。

  

周润发自嘲为失败的男人戏称钟楚红已不懂演戏
周润发抓着小朋友的手向观众招手致意。

  昨日,周润发夫妇和钟楚红现身某品牌上海活动的发布会。发哥和红姑这对以前在银幕经常演对手戏的老戏骨,在现场不断互相调侃,气氛十分活跃,倒是发嫂显得有些受冷
落。当记者提问时,发哥竟当场教训香港记者要多说普通话,显然是由于近来转战于中国内地和好莱坞,对普通话的重视程度大大提高。而在发布会结束后,一个小小的意外则尽显发哥充满父爱的一面。

  戏称钟楚红已不懂演戏

  周润发和钟楚红曾经在《秋天的童话》、《纵横四海》里扮演情侣,这次,两人一起在上海亮相,他们现在的关系让人们很感兴趣,当着夫人的面,周润发一个劲地赞钟楚红漂亮,“在那部戏里我恨死了她,因为她爱别人,但是在戏外我爱死她了,因为她做饭给我吃,人又长得美。现在她结婚了,比以前更漂亮了。”

  对于平时喜欢演什么样的戏,周润发回答得很干脆,“有戏就演,导演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在家?在家里老婆叫我做什么我就做什么。在家里在片场我都是做小工的。”

  此前一直有消息说钟楚红要复出演电影,对此,周润发说,“她在《胡越的故事》里演的戏很好,但是她现在不演戏更好,做漂亮太太更好,演戏很累。”一直在身边保持优雅微笑的钟楚红拿过话筒插话说,“那时候小,给他很多负担,现在我们也难得见面,需要对他感谢对我的照顾。”周润发这时候笑着指着太太说,“应该在她不在的时候说嘛。”

  看着两人一直在台上有说有笑,有记者问到发哥什么时候跟红姑一起拍戏,红姑问题还没听完就笑着说,“他不要我了”,周润发忙解释道,“不是,她现在太幸福了,你看她现在的样子就不像演员,没有那种感觉,不懂怎么拍戏了。”

  自嘲是失败的男人

  在上海的周润发显得非常平和,走上台前他首先看到围在围栏外的影迷,于是首先仰起头跟他们打招呼,引起围栏外影迷的欢呼。

  有记者问到他对慈善事业的看法,他很直接地说,“慈善?我不做的,我良心很坏的。”因为有香港记者在场,接连有记者用粤语提问,周润发再三大声说:“讲普通话,讲得不好也要讲,要经常讲才会好嘛。《赤壁》?我怎么知道怎么样?结尾我都没有看。”

  谈到跟张艺谋合作的《黄金甲》,周润发打起了太极拳,“我给自己的表现打200分,周润发演的大王太棒了,周杰伦巩俐都是很好的演员。奥斯卡改制,200部外语提名片改成9部,《黄金甲》不能入围?你的消息哪里来的?自己想的?我没有听说过。”

  因为整场影迷都关注发哥和红姑,冷落了发嫂,有记者请发嫂谈谈周润发如何成为一个成功的男人,结果周润发抢过话头说,“我是一个很失败的男人,她是一个成功的女人,每个失败的男人背后都有一个成功的女人。”发嫂则只来得及重复她此前说的,“他在家里是皇帝。”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安排了小童献花,一名穿着黑色礼服的小男孩因为太紧张,“扑通”一下子栽到地毯上,一下子就愣在那里,趴在地上不起来,也不敢抬头,这时候的周润发单腿跪地,把小男孩扶起来,也许是因为觉得太丢脸,小男孩还是低着头不愿意站起来,周润发蹲下去,一边哄,一边笑着抓起他的手跟观众打招呼,最后还把小男孩抱下台去。 新快报记者魏宝珠/文

  (栩/编制)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