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柏芝与霆锋复合遭雪藏 为示抗议脚底纹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07 新浪娱乐
张柏芝与霆锋复合遭雪藏为示抗议脚底纹身(图)

张柏芝上月与谢霆锋出席蜡像揭幕礼,手拖手进场时引起一阵哄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张柏芝两个月前跟谢霆锋复合后,再度沉醉于甜蜜爱情生活。但据知她不但没有将拍拖之事告之经纪人,甚至擅自跟谢霆锋手拉手出席宣传活动,蒙在鼓里的经理人怒不可遏,马上将她无限期雪藏,张柏芝又一次为爱情牺牲事业。

  虽然有传张柏芝跟谢霆锋于拍摄电影《无极》时复合,但原来二人真正复合是在今年四月左右,当时张柏芝在内地拍摄电视剧《周璇》,碰巧谢霆锋也在内地开工,两人在日见
夜见下再度燃爱火。不过平时跟经纪人关系亲密的张柏芝,这次却突然变得疏离,并没有知会经纪人复合一事,直至上月两人在上海为他们的蜡像揭幕,不避嫌手拖手现身,有意无意间公告二人恋情,蒙在鼓里的经理人这才得悉张柏芝再度恋上谢霆锋,更为此怒不可遏。

  经纪人好久没见柏芝

  事缘自从第一次“锋芝恋”,张柏芝被谢霆锋?弃后变得自暴自弃,不断纹身发泄,大受刺激的她事业也随之走下坡,无心拍戏,经理人更曾为她担心不已。二度“锋芝恋”最令经理人恼火的是,张柏芝的行径是完全不把经理人放在眼内,因此经理人决定马上进行经济封锁,把她作无限期雪藏,不但公司投资开拍的电影不预她一份,其它片约也一概推掉,有指彭浩翔年底开拍的黑色喜剧,本来由BMA一哥郑伊健周丽淇及张柏芝演,现已改为舒淇顶上。不过,据传张柏芝对于经纪人公司的无限期雪藏行动,性格反叛的她也非逆来顺受,有铺纹身瘾的她竟在脚底纹上一颗星。

  负责此片的监制方平对于此事也显得不欲多言,只说:“可能张柏芝没时间啦!现在这部戏时间很紧。”经纪人公司老板娘昨对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遭雪藏一事响应说:“第一、我部知道张柏芝拍拖,我好久没见她了。第二、传闻每天都有,如果是真的我自然会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2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