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周润发做代言遇“旧爱”钟楚红 耍贫嘴一个顶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1:21 沈阳今报
周润发做代言遇“旧爱”钟楚红耍贫嘴一个顶俩

周润发安慰摔倒的小朋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今报讯(记者王茜电自上海) 昨天,国际名表“伯爵”进驻上海,为了显示实力,邀请到了周润发钟楚红这两位昔日的老搭档,发嫂更是形影不离地成为座上宾。因为都很熟悉的缘故,发哥是该赞就赞,该损就损,整个现场因为发哥的幽默活跃起来。

  调侃发嫂:只能戴秀水街的珠宝

  虽然是给名贵的表做代言,但发哥似乎更想走平民化路线,称自己没机会戴这么好的表,反而是发嫂当众表示,自己喜欢很多款表,但都太贵了,得老公给买才行。发哥听后面无表情。

  当主持人问,发嫂更适合戴什么样的珠宝的时候,发哥可是逮到了机会,调侃发嫂说:“我看她戴秀水街的珠宝比较好。”发嫂听了发哥的话很尴尬,发哥又接着说:“戴那么名贵的珠宝还要请

保镖什么的,太麻烦了。”发嫂也只能随声附和说:“我看我就戴秀水街的珠宝好了。”

  调侃钟楚红:已经不会演戏了

  钟楚红嫁人后息影多年,当有人问起发哥是否还想和钟楚红再一起拍戏时,发哥则说:“提起《纵横四海》我就生气,我恨死她,谁让她爱的不是我。再说,人家现在嫁了一个好老公,做漂亮太太不是比演戏更好,而且女人的味道越来越浓,所以红红现在已经不懂得演戏了。”

  说到这儿,发哥话锋一转,转到了巩俐的身上:“相比之下,我爱死巩俐了,她给我做的甜品非常好吃。”调侃林志玲:想要抱得美人归

  发哥被吴宇森邀请拍摄《赤壁之战》,发哥表示,这部戏要等到明年才能开拍,不过现在正在抓紧学习骑马,这次一定要真刀真枪的上,他只能拼命了。

  发哥认真发言没到一分钟,忽然有人提到了林志玲,发哥兴致大起,连忙坏笑着说:“林志玲当然是不用说的了,我现在都很想抱抱。”搞怪的样子弄得一旁的发嫂哭笑不得。

  调侃自己:家里家外都是小工

  “别问我为什么要拍这部戏,到哪里拍戏,当演员真是没有选择,这些都是我老婆做主的。”这是周润发挂在嘴边的口头禅,可从现场看,发嫂很少言语,反而是发哥要霸道许多。

  发嫂说,发哥不仅在《黄金甲》里扮演皇帝,在家也是皇帝。发哥赶紧反驳:“我在《黄金甲》里演的皇帝可以打200分,我也没想到自己演大王可以演得这么好,但也是给导演打工,在家里给老婆打工,在外给别人打工。我不做皇帝,皇帝老婆太多了,太累!”

  活动最后,三个小朋友上台献花,主持人话音刚落,只见一个洋娃娃突然摔倒,顿时哭了起来。发哥最先跑上去,把小宝贝抱了起来,蹲下来劝了小朋友好半天,嘴里一边说着:“他说屁股摔疼了。”一边帮小朋友揉屁股,发嫂也在一旁帮着劝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8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