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性感女星安雅迷恋唐装戏 自爆最想演侠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18:47 新浪娱乐
性感女星安雅迷恋唐装戏自爆最想演侠女(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性感女星安雅迷恋唐装戏自爆最想演侠女(图)

  健康的麦色皮肤,放电的迷人眼神,微翘的饱满嘴唇,玲珑有致的魔鬼身材,凭借这些先天条件,安雅成为了许多影迷心目中的“性感女神”,难怪许多导演频频地找她演一些性感女郎、蛊惑女之类的角色。在演瘾了系列动作片之后,她开始抓紧学习中国传统文化,并透露下一步想转型去尝试侠女的角色。

  演惯了快节奏的动作片、渴望摆脱角色束缚挑战新颖角色的安雅最近学起了中国传
统绘画,还在筹划学习民间传统武术——齐眉棍,她说,她试图从这一动一静中汲取中国

传统文化的营养。

  生于台湾,长在美国的安雅说:“在香港拍戏时,我演的都是商业片,虽然挺赚钱,但是比较少发挥出自己的演技,而现在我的工作重心已转至大陆,希望能多出一些好的作品,所以要了解大陆的传统文化,为自己以后的戏路打下基础……”

  安雅来大陆拍的第一部大戏是情感剧《随风飞扬》。该剧对安雅来说,充满了许多诱惑力和挑战性,同时也耗费了她不少的心血与汗水。

  当时,初到内地发展的安雅国语还不是很好,要在剧中担纲女主角,分身饰演个性迥异的双胞胎姐妹,总共有400多场戏,对安雅来说,实属不易,连她的经纪人和助理都说,安雅的用功程度“让人心疼”,在拍该剧的时候,以前不喜欢熬夜的她连作息时间都改了。

  安雅说,在大陆发展挺开心的,不仅能够与那些很好的演员合作,不断从他们身上学习一些新的东西,还可以在戏中发挥自己的潜力,从而使演技有更大的突破与进步。

  谈起向往的角色时,安雅笑了笑说:“我演过古装戏,不过还没演过唐装戏,我特别喜欢雍容华贵的唐朝戏服,希望有朝一日能演一个唐朝的侠女,武艺高强,会使用各种各样的暗器……演起来一定很过瘾。”谭丽玲/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64,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