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大S与罗志祥拍吻戏事先向仔仔“备案”(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07:34 东方早报
大S与罗志祥拍吻戏事先向仔仔“备案”(附图)

大S与罗志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柴智屏制作的偶像剧《转角遇到爱》正在上海热拍,该剧邀请了大S和小猪罗志祥这对“好朋友”一起出演,由于两人很有默契,拍戏进度大大超前,于是剧组开放媒体探班。昨天一场大S的订婚戏在浦东外高桥一家酒店拍摄,媒体形容这是大S结婚“预演”,大S本人也坦言对结婚充满憧憬。而小猪昨天仍然被媒体逼问“猪S恋”。

  戏里大S拍吻戏向仔仔“备案”

  之前一直演“灰姑娘”的大S这次终于盼到了演千金大小姐。大S开玩笑表示自己向柴智屏争取了好久,终于梦想成真。不过她觉得每天虽然可以穿很多华丽的衣服,但自己依然喜欢最简单的T恤配牛仔裤。按照剧情,昨天拍摄的是大S与一个门当户对的贵公子订婚,而家道中落的小猪不忍心爱人被抢走,集合兄弟前来闹婚。因为台词过多,这场戏两人拍得异常艰苦,他俩坦承拍争吵戏比拍吻戏更难,因为争吵时你一句我一句,容易忘词和笑场。而已有很好默契的他们拍吻戏却驾轻就熟。至于吻戏会否导致仔仔吃醋,大S表示事先已经“备案“,把所有剧情告诉了仔仔,同时觉得两人都是演员,都知道演戏和生活是分开的,所以不会有问题。

  戏外小猪致电Selina加油

  本报之前曾经独家报道罗志祥忙于拍戏,没空去看前女友Selina的演唱会。昨天采访中,小猪还是坚持这个说法,每天拍戏拍到晚上11点多,根本没有私人时间。不过他透露已经打过电话给Selina加油打气,希望演唱会能顺利举行。至于Selina是否曾邀请他参加,他自我解嘲说:“可能她知道我没空,所以邀请也省了!”至于有消息传出Selina这两天趁着在上海的机会特意去剧组探小猪的班,小猪则一脸茫然地表示自己在上海待了一周都没听说过。旁边的大S则帮腔说:“我做监督人,假如Selina来探班,我会及时通知媒体。”最后小猪坚持一贯的说法,形容与Selina的关系是“永远的好朋友”。

  大S不够性感牵手李安没底

  小猪被追问绯闻,而大S则被媒体追问她是否会出演李安的新戏《色戒》,对此大S透露自己只在李安面前试过一次戏,之后就没有下文了。试戏后她也没敢多想,因为在她看来“王佳芝”是一个很性感的女人,而自己只是个性强,两者有很大的差距,能否出演变数很多。不过大S还是很期待和李安导演合作,现在她在等待李安的最后决定。至于是否会为电影“露点”,大S表示角色定了以后再考虑,现在不多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6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