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成龙怨醉酒爆粗大闹红馆 李宗盛质疑其人格(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08:49 中国新闻网
 
成龙怨醉酒爆粗大闹红馆李宗盛质疑其人格(图)
成龙自认饮醉,爆粗之余又继续做"麦霸",令观众反感劲嘘,李宗盛亦一脸无奈
 
成龙怨醉酒爆粗大闹红馆李宗盛质疑其人格(图)
成龙醉酒上台出丑

  中新网7月12日电 成龙(blog)前晚醉酒爆粗大闹李宗盛(blog)演唱会,引起现场观众不满,并以粗口反击,叫他收声之余,又报以嘘声,扰攘20分钟,导致演唱会超时。据香港《明报》报道,成龙两位好兄弟——李宗盛、周华健各持己见,李宗盛认为爆粗于人格上是不对,但有时不觉意漏出两句是可以理解;周华健则笑言好怕,担心自己9月开演唱会时,不知如何面对成龙,或者要给成龙挂着“不准讲粗口”的牌。

  成龙前晚不请自来突然带醉现身“李宗盛理性与感性香港

演唱会”,他坦言刚与20多位日本朋友饮酒,说话时一度爆粗,但他马上醒觉不对,连忙鞠躬道歉,自知饮醉酒上台是出丑。之后成龙要求唱《真心英雄》,但扰攘多时,一时不满李宗盛看手表担心超时,一时又不满乐队奏起音乐,他大叫Shut Up。有观众不满爆粗反击及喝倒采,成龙突然爆出一句“你老X”,令全场哗然。记者昨日尝试联络成龙,但未有回复。

  漏了两句可以理解

  李宗盛事后表示,嗅不到成龙有酒味,他们是多年兄弟,见到成龙来,他好开心。对于成龙爆粗,李宗盛说:“不能说对与不对,这是真性情,我自己在私人时间都会讲粗口;当众爆粗于人格上是不对,但顺口漏了两句亦可以理解。”有指现场有小朋友及年轻人,成龙似乎做了坏榜样,李宗盛笑说:“香港小朋友间中都会听到这类说话。”

  周华健:隔房听到好犀利

  周华健是李宗盛演唱会的嘉宾,他笑说:“今日不是成龙演唱会吗?我在房内看电视知道整个情况,隔着房都听到,好犀利!我9月开演唱会,届时不知如何面对成龙。”周华健坦言考虑推大音响盖过成龙的声音,或为成龙挂着“不准讲粗口”及“不准超时”的牌。至于成龙被观众喝倒采,周华健说:“成龙都是一番好意,他好爱李宗盛才来玩。”经过今次事件,会否请成龙做嘉宾?周华健笑说:“李宗盛都不请成龙,是成龙自己来的。”

  成龙知丑:Sorry

  当成龙在儿子房祖名陪伴返回后台时,祖名替父亲不停道歉说“没下次”,成龙接受有线电视访问时亦说:“我醉了!觉得自己好丑,Sorry!”

  陈炜:纯搞气氛

  主办单位负责人林建名在现场听到成龙爆粗及观众的嘘声,但他坐得好后,控制不到场面。而陈炜表示成龙是搞气氛,爆粗只因饮醉酒,但却带起高潮。

  此外,李宗盛前晚被嘉宾张艾嘉指,婚姻衰完一次又一次,与两个香港太太都

离婚收场,还说是他的错。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57,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