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张学友被曝酒后撒疯掐狗仔脖子 经纪人否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0:20 重庆时报
张学友被曝酒后撒疯掐狗仔脖子经纪人否认(图)

张学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综合消息 一向脾气好的歌神张学友,竟然对狗仔发飙动粗了?昨日,据香港某周刊报道,日前,张学友带着老婆罗美薇与张国荣生前的男友唐唐一起吃饭时,酒足饭饱的学友与紧跟不舍的狗仔,发生戏剧化冲突。学友不仅手掐狗仔脖子,还将对方往车上撞。

  狗仔跟拍学友发威

  据报道,日前,张学友与老婆、唐唐等朋友到香港四季酒店吃饭,戒酒10年的学友非常开心,直至凌晨才离开。因为他喝了酒,所以满脸通红。走出酒店一看到有狗仔,还怒目相向,迅速地拉老婆开车走人。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为了甩狗仔,先违规回转,但仍甩不掉紧跟的狗仔。气得他立即停车,并下车抓住狗仔的脖子与摄影器材。另一狗仔想下车替同事解围时,还遭张学友抵住车门,并顺势将狗仔连人带器材用力撞向座驾,撞得车窗玻璃瞬间出现一道裂痕。气急败坏又带醉意的张学友,当时还怒吼:“你们到底想拍什么,之前已经给你们拍了,你们还想怎样?”随后他返回车内开车离去时,又折返回来告知该刊狗仔不要离开。

  约10分钟后两名抵达现场的警察对狗仔说:“你知不知道我可以告你们?”让被打狗仔非常不满。他们认为警察并未搜集罪证,就扬言要控告他们,并且对张学友酒后驾车一事不闻不问,有偏袒艺人之嫌。

  经纪人:学友没喝酒没打人

  事后张学友的经纪人陈淑芬则说,学友当时并没有喝醉,更没有打人。她表示,学友遇到红灯停车时,该刊狗仔竟然跳下车猛拍学友的挡风玻璃,相机的闪光猛闪,影响学友开车视线,非常危险。此外,狗仔还将学友逼到死巷子,堵住巷子出口,让学友无法驾驶,妻子罗美薇才会报警,找警方救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540,000篇。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