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黎明大笑回应50岁传闻 称出道以来流言不断(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4:27 中国新闻网
黎明大笑回应50岁传闻称出道以来流言不断(图)
黎明的脸像已经半百的人吗?

  中新网7月12日电 黎明真的快50岁了吗?黎明北京儿时玩伴透露,黎明随父母从北京搬到香港时,已经14岁,不是黎明对外所说,4岁从北京移居到香港。据台湾民生报报道,黎明在听到自己应该是半百的人时,未婚的黎明“哈,哈,哈!”,大笑三声。

  笑完后,黎明说,出道以来,有关他的各种传言都有,2000年时,他消失一阵,就
传出他为情自杀,逼他露面。2006年再爆出黎明谎报年龄,今年应该是50岁。黎明说:“我对这些流言,不想看,也不想响应,要响应的话,响应不完,正事都不能做。”

  按照黎明的护照上登记,1966年12月11日出生,到今年底他才满40岁。至于北京儿时玩伴爆料,黎明今年应该50岁,黎明自己态度是无所谓,他不想响应这种无聊的事。倒是,黎明的经纪人陈善之说:“黎明现在是39岁,12月过完生日才40岁,真正快50岁的人是我。”

  黎明北京儿时玩伴爆料,黎明已50岁,黎明台北的玩伴范智超(环球唱片大陆总监)也站出来,替黎明澄清:“黎明才39岁,过了今年生日,才40岁。13年前,他来台出第一张专辑《今夜你会不会来》时,我担任他的宣传,黎明一切生日证件,我都看过,他真的是香港四大天王中,年纪最小,比张学友刘德华郭富城还小。”

  范智超说,“黎明是很大而化之的人,非必要不化妆,更不爱美容手术,他也没拉过皮,如果,说他今年50岁,还保养这么好,黎明真的是人魔了。”

  在北京工作的范智超说:“网络爆料风气盛,常语出惊人,黎明北京儿时玩伴说黎明50岁,就像有人爆料,“超女李宇春(blog)是吃壮阳药长大的一样好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340,000


评论明星模仿秀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